沒想到只是想偷個小小的懶
這裡就這樣空了一個月~~~

最近花了些時間將散落各處的相片歸檔
這才發現我原來還有那麼多沒法跟大家分享的心情 遊記 與食記
認真生活的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只是最近我開始修習"光的課程"
簡單的說就是冥想靜坐
開始探索很多以前不曾深究的世界

所以雖然我幫自己準備了一個小小的角落
但夜闌人靜時
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讀光的課程教材以及冥想靜坐
以往這可是我重要的網誌時間呀!!!

在加上工作壓力大
事情繁瑣
真的沒辦法兼顧那麼多
只好跟所有愛我的朋友們致歉
不過我相信給我一點時間
我一定會做好調整的

2009的第一篇網誌
我思考了很久
到底要來寫些什麼
打開Flickr相簿後
眼睛就被這一張相片吸引~~~咖啡芭蕾

這是我生命中的另一位天使"ANGEL"介紹我的咖啡廳
Angel告訴我
咖啡芭蕾裡面有喝了會讓人"流下淚"的拿鐵
嗜咖啡如生命的我
當然想要馬上飛奔過去

就在某天下午
我們約在咖啡芭蕾聊了一下午的是非
咖啡芭蕾有兩隻鎮店之喵
不過我一直只見過高雅的ODA
ODA總在咖啡芭蕾的角落
以一種最優雅的姿態
吸引著店內仰慕者的目光



店裡處處可見到老闆的用心
這是可愛的面紙鎮



ODA美麗的畫像
以及窗台邊的舒服座位



老闆很愛看書
所以店裡有很多好書可以消磨時間



ODA也愛看書~~~
我在書架前看到ODA正在挑書
"其實是在找喵草吧???"




就像家一樣的舒服客廳



很舒服自在的環境



這一杯是我點的橙酒咖啡
有個很美的名字
可是我忘了......



這一杯是Tina點的單品咖啡
因為時間久遠
我也忘了是什麼單品~~~




還有天使介紹一定要吃
送入口中後眼淚會禁不住涔涔落下的提拉米蘇



看看這切面~~~
真想現在就飛過去吃個一口



貼心的安琪分了兩小杯冰咖啡給我們
果然是會讓人流下淚來的拿鐵呀
如絲綢般溫潤滑順的在口中舞著芭蕾
原來這店名就是這麼來的呀!!!



那天安琪拉飛車送現烤土司給我
被他發現我在這麼棒的地方鬼混
恐嚇我一定要跟他再去一次
於是隔天我們又到了咖啡芭蕾
享用天使推薦的三明治與鹹派
健康清爽無負擔的輕食



香噴噴的現烤鹹派



這好像是火腿蛋鹹派吧???
"對不起~~~我說過了因為時代久遠......"




老闆請我們喝的現煮單品咖啡
這一刻,就讓我們以咖啡代酒
乾上一杯吧!!!



還要大大推薦這個濃郁的自製藍莓優格
潔白優格加上粒粒分明的藍莓果醬
是不是很誘人哩~~~



午後,就讓我們約在這裡
恣意舞弄一下午的咖啡香吧!!!

*************************************************************

咖啡芭蕾
地址:台北市三民路107巷33號1樓
電話:02-27631981
批A司萬:"聽我們天使說,咖啡芭蕾將在近期內搬家,
我猜就是搬到班主任他們舊家啦!!!
因為班主任生意做大了,有了自己的門市,
有空應該去他們家坐一坐哩!!! "
批A司吐:"花花會出現在二月份的SMART雜誌,
有興趣的可以買來看一下,
最近大家或許可以在某些地方聽到或看到花花,
像是年代新聞&new98電台,
等我有空在把影像及聲音po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