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天母開會
午餐當然就在天母解決啦!!!
就在我們停好車
往骨董車餐廳的路上
赫然看到了
偶像小啾媽介紹過的LaQ
真是太巧了
前天才在
偶像的網站看到台灣上市的資料
就讓我碰到了!!!

吃飽飯後
先買了一小份
試試看LaQ的魅力啦!!!

裡面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零碎
小小的正方型 三角型 還有連接的支架
天呀!!!我想花寶應該還無法駕馭這個玩具吧???



花花先來做點小東西試試
說真話~~~還不是很容易上手哩!!!
零件很小,並不是很容易拼在一起



花花先完成了一個筆筒
"在下面相片的右下方.....有個小花筆筒就是花花的作品"
接著Tina也來挑戰一盆小花



由於小零件很多
我們沒看說明書就開始做了
一開始用錯了一些小零件
所以還花了點功夫來熟悉這七種不同的零件



說實話~~~做好的作品真的很可愛



晚上回家後
迫不及待拿出來跟花寶一起分享
我做了一隻兔子 一張桌子 一把椅子
還有一些紅蘿蔔&草莓
"很抱歉~沒有相片,因為天色已暗~花花有點懶!!!請容許我之後再補相片......"



花寶開心的一直餵兔子吃紅蘿蔔&草莓
開心的不得了
還用他的小肥手拿著一盆小花
一直跟我說"媽媽~再做一個澆花的!!!"
可惜材料不夠
我無法達成花寶交付的任務

於是我決定......下周找時間買一組2400pcs或是5000pcs的吧!!!
花花都覺得好玩了
我想......花寶長大後應該也會愛玩吧!!!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愛買~~~~~~

相關連結
【玩具】絕對有意思‧擄獲男女老少的LaQ(LaQ來台灣的更新)

LaQ的台灣代理權是在e-child,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中山一號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3號
(02)2567-0200
天母旗艦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70號
(02)2873-6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