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可憐的Jerry被Doggy的吠叫聲吵醒
原來是盡忠職守的Doggy
一直以為民宿主人的父親是外人
從昨天進來後就一直對他狂吠
凌晨五點老人家起床打理庭院
前晚住在院子裡的Doggy就開始不斷的狂吠......

沒多久
花寶也醒了
不斷的跟我說~媽媽早安媽媽不要睡.....
好好好!!!媽媽就要起來了

一下樓才發現
早起的不只我們
晨晨也起來了呢

帥氣的晨晨
在陽光下的招牌笑容
讓花花阿姨一整個精神抖擻
孩子們~~~你們真的每個都好可愛唷!!!




黑眼圈Jerry陪著沒洗臉沒刷牙的花寶散步



喬喬則是早就精神奕奕的打算開始玩了呢!!!



花寶走累了席地而坐
一點都沒想到白褲子有多難洗......
"反正也不是我洗,就隨便他吧......"



那天的天氣真好
前後兩個假日都是強烈颱風
我們真是超級幸運呢!!!



大家都起得早
早餐還沒準備好
所以花花就先切了昨晚一直沒空切開的黑松露蛋糕
果然是貴氣的好滋味
大家的胃應該都暖起來了吧???
想嘗嘗這好滋味的請上  Letoile



小朋友們的權利~草莓奶酪捲
那隻可愛的有酒窩的小手
當然是喬喬的啦!!!



民宿的早餐讓人很滿足
黃澄澄的半熟雞蛋
看到這個雞蛋時~真的很感動
民宿主人還特地挑選沒有腥味的土雞蛋
來招待我們這一群遠來的客人
宜蘭人的滿滿熱情
在這裡表露無遺~~~



香噴噴濃郁的玉米濃湯
裡頭滑嫩的蛋花
害我好想再多續兩碗......



好吃有彈性的麵包及起司



餐後還有水果及優格



大人小孩們都滿足的享受這一頓豐盛的宜蘭人情味



連小朋友們都乖乖坐在椅子上享用早餐呢!!!



不過小朋友們吃飽後
又開始玩耍啦!!!



花寶趴在地上畫畫
我好喜歡看小孩子趴在地上作畫的模樣



花寶畫得好開心~~~
在家裡,外婆才不會放任他這樣亂畫哩!!!
他一定覺得出來玩真好!!!



花寶他娘親我吃飽喝足了
終於幫花寶刷牙洗臉換掉睡衣
準備要開始慶生了唷!!!



在蛋糕出來之前
我們還有Meg阿姨故事時間
看看小朋友們多麼聚精會神的聽故事
一群穿著制服個頭差不多的小朋友們排排站
好像小學生吧!!!



不過沒多久......就有人翹課了



原來是小懿跟喬喬兩個翹課約會去了!!!
在後面吃早餐的小但跟阿奇
看起來很滿意這個帶著他們兒子翹課去的媳婦唷~~~



剩下三個小朋友繼續聽故事



不過Meg講個幾本書花寶都沒聽過
所以花寶開始覺得悶~自己找其他書來看
自己在旁邊碎碎念書
我覺得花寶是不服輸......一定要告訴人家他也會念書!!!
哈哈哈~~~這不服輸的個性
跟花花簡直一模一樣......



晴晴拉著Meg的手指著書裡的圖案
晴晴真的好喜歡好喜歡Meg唷~~~



中間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一段小插曲
就是晴晴跟花寶的"誰吃掉了"搶奪戰
兩個人都以為這本書是他的
不過我印象中......這好像是晨晨的是嗎???



ㄟ~~~Meg跟喬喬要什麼東西呢???



原來是髮夾呀!!!



可憐的晨晨
帶上髮夾後羞得不敢抬頭
倒是Meg笑的超開心~~~



悠閒的羅騰堡客廳
成了孩子們的遊樂天堂~~~
"說實話~其實被我們搞的挺亂的!!!"



退房前~~~我們有最重要的一個活動
就是切蛋糕時間啦!!!



爸爸們合力將HAPPY BIRTHDAY掛布給貼上窗台



孩子們搶著把生日快樂的帽子戴上



終於......孩子們都各就各位了!!!



ㄟ......很明顯
花寶偷偷吹熄了蠟燭



小蛋教孩子們抓住蠟燭吹熄後的白煙



花寶驚訝的看著裊裊白煙漸漸散去



雖然生日快樂歌已經唱完了
但孩子們還是想體驗吹蠟燭的感覺



一次又一次點上蠟燭讓孩子們吹熄



看大家期待點燃的眼神
還有迫不及待吹熄蠟燭的表情
真是太可愛了!!!
每個爸媽都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



花寶最誇張了......
我發現無論是該誰吹蠟燭
他都在旁邊湊熱鬧......



輪小懿吹的時候也是
花寶努力的嘟著嘴......
聽小蛋說~"口水還噴到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



每個孩子都搶著吹蠟燭
我決定下一回買多一點蠟燭給大家吹個夠吧!!!
"花寶這張相片有酒窩唷~~~好可愛"



終於大家都吹過蠟燭了!!!



準備切蛋糕了唷~~~



這一對哥倆好~覬覦這蛋糕很久了
花寶的魔手很不客氣的就往蛋糕............挖下去了



喬喬切蛋糕了!!!



晴晴也來切一刀~~~
我發現孩子們對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 切蛋糕的期待
遠遠勝過那個蛋糕......



最後由喬喬爸爸幫大家很專業的分了蛋糕



平常對蛋糕並不感興趣的花寶
今天竟然反常



自己動手吃蛋糕耶!!!
真是太神奇了!!!
我自己也試了一口
果然非常好吃呢



所以每個小朋友都很喜歡



看喬喬吃得多開心呀!!!



晨晨也是一口接一口



花寶不斷的說~蛋糕 好吃  謝謝 阿姨



最後我們努力把剩下來的好料們分贓
豪邁的用塑膠袋裝好
打包回家來懷念這個難忘的快樂派對



架上腳架要拍大合照了!!!



很難得的~我們的PARTY能有一張完整的大合照做個完美ENDING



孩子們~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去年此時
你們還剛會走路
搖搖晃晃的開始探索這個世界
今年~你們已經懂得表達自己的意見
有自己的想法
發展每個人特有的專長與性向

看著你們一點一點長大
看著妳們不吝嗇開懷的笑
我的心裡充滿的感恩

謝謝上天給我一個讓生命更完整的機會
因為有你們
活著的意義不再僅止於吃得飽睡得著
讓我開始努力思索傳承的意義
因為有你們
花花會更加努力
謝謝可愛的你們

祝福妳們兩歲生日快樂
更希望妳們平安健康無憂無慮的快樂長大

重點是~生日趴要一直辦下去唷!!!
一直到你們18歲打開時光寶盒的那一天!!!
花花阿姨一定會努力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