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頂的班主任還真會挑時間
就在剛吹起涼涼秋風的此刻
我們又來到草堂花譜

記得前年來這
花寶還在我肚子裡
去年因為花寶還很盧
所以只好忍痛婉拒了班主任的邀請
今年~~~說什麼無論如何
我一定絕對不能放過這麼精緻的烤肉宴呀!!!

一到草堂花譜
花寶就放肆的隨地坐下
拔著草玩
看來~~~我今天應該有機會好好大啖美食了!!!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呀!!!
不只是花寶
小寶跟Vito也很開心的趴趴走呢



我今天還有個秘密武器
就是小阿姨唷!!!
我們家美麗的小阿姨出馬
這下花花就更加有機會自由了啦!!!



班主任派翠克的賢內助
很認真的調開印尼沙嗲用的花生醬



至於布萊恩的賢內助則是幫忙張羅著爐子旁的好料
說真話~我還的確有點汗顏......
我可是什麼忙都沒幫上呀!!!



今天不只是美食
來到圓頂的場子
美酒是一定要的啦!!!
這個數量......今天應該能夠暢飲唷~~~



剛封了肉汁的美麗牛排
真讓我期待呀!!!



派翠克的沙嗲
更是讓人意猶未竟
花寶也很喜歡吃呢!!!



好酒好菜就這麼上桌了




清爽鮮甜的彩椒沙拉



搭配印尼"花生醬"的印式沙拉



大家很認真的拍起相片
深怕忘了記錄哪一道佳餚美食



大帥哥布萊恩
以孜然.檸檬草等香料醃漬鮮蝦



加上橄欖油拌勻
這一招一定要學起來
總覺得烤肉時
最難變化的就是蝦子了!!!



另一位從頭到尾辛苦烤肉的大帥哥
聽說馬上要投筆從戎
那~~~就在此祝福你吧!!!
希望你能看到我的祝福!!!



今年人數真的很多
超級熱鬧



看花寶滿頭大汗
他其實很想掙脫我去找小寶玩!!!



班主任的今日農村
嗯~~~效果十足唷!!!
而且即使是今日農村
依然不減派翠克英姿煥發的神采奕奕呀!!!



這雞翅也好棒好棒!!!
鮮美的醬料搭配滑嫩雞翅
帶出雞肉鮮甜又不搶風采
誰能告訴我怎麼處理的呀???



這好像是小黃的泰式涼辦花枝
酸辣夠味!!!



小朋友們已經忍不住去玩仙女棒了



小Vito玩的好起勁



小寶也不遑多讓
劃出了美麗的線條



花寶哩???
原來是貼心的BEN帶他去買草莓多多
辛苦BEN抱著14KG重的花寶
走了半小時
終於不負花寶期望找到了便利商店



把架上僅剩的四瓶草莓多多給帶回來
謝謝BEN哩~~~
讓我安安穩穩的好好吃這些美食
BEN的確跟花寶很投緣唷
因為花寶不是隨便誰都跟的呢!!!



剛才的明蝦上桌了
孜然與檸檬草香氣
感覺有南洋風味
我喜歡圓頂的搭配
每種食材皆以不一樣的方式呈現
變化十足
每一道菜都讓人滿心期待



鮮嫩的牛肉看相片就讓人口水直流吧!!!



花寶這時候又不知從哪拿了這一瓶石子
努力學著分辨顏色
又耗了他一些時間~~~
所以花花又多吃了一些好料.....



再來是很少在烤肉看到的胺康魚
看起來像是鹹酥雞
口感的確跟雞肉有幾分相似
肉質彈牙結實 滋味鮮甜爽口
害我想買一條今年烤肉時試試
不過聽派翠克說很難搞
所以還是作罷吧!!!



派翠克呀!!!
這一張相片
的確委屈你了
這腰帶與T恤可是一套的唷!!!
這可是派爸爸的行頭呢!!!



鹽烤花枝



這是花寶今天的最愛啦!!!



可愛的小寶很貼心的跟著花寶一起跑跑跳跳
讓花寶可以不在意他阿母一直拋棄他
在餐桌上努力用力的吃吃吃



小寶真的很可愛
是個貴氣的好命小女孩



小寶跟我說"我喜歡你拍我!!!"
不瞞小寶說~花花阿姨也好喜歡拍漂亮的小寶唷!!!



最後的一道菜
味增魚豆腐
今天的烤肉宴真的給花花好多靈感
原來烤肉的食材可以這麼多的方式呈現
與平常家裡怎麼吃都一樣的一罐烤肉醬打天下
就是不一樣呢
而烤肉的質感也從這裡呈現出來!!!



再來是帥氣的小Vito



小Vito承襲媽媽Grace的好手藝
信手拈來就是一份漂亮的沙拉



不只如此
連剛端上桌的魚豆腐
小Vito都堅持要加上盤飾點綴
果然是從小就品味生活呀!!!



鞦韆旁傳來一閃一閃小星星的歌聲
原來是吃飽的小阿姨與花寶小寶一起盪鞦韆唱歌



大家開心的大啖美食 暢飲美酒



最後當然要送上季節師父的蘋果雪寶
那軟綿細緻的口感
請問季節師父???這個何時會開賣呀???
我可以預訂嗎???



花寶驚訝的端詳手中的火花



很快的~花寶也跟哥哥姐姐一起拿著仙女棒
為美麗的夜色畫下絢爛的光采



看著花寶跟小寶一起拿著仙女棒在草原奔跑
沒想到我的寶貝一步注意又長大了
大到可以跟媽咪一起跑趴了啦!!!



黑夜裡的三個亮晶晶
就是三個可愛的寶貝
我喜歡看著他們開心奔跑的模樣!!!



在餐桌上的夥伴們
也盡情享用著圓頂精心準備的各式佳餚



多美好的一個夜晚呀!!!
這一晚
花寶第一次超過11點睡覺
甚至到家後還開心的吱吱喳喳說個不停
看來花寶也很開心呢!!!

不只如此
貼心的阿姨還幫花寶拍了兩張拍立得
這兩張拍立得
害花花又想敗相機了......金害呀!!!



班主任呀!!!
我很用力的熬夜趕完烤肉趴,真的很乖吧!!!
所以~~~明年的圓頂烤肉趴
可別忘了我唷!!!

至於今年欠的伴手~~~明年一定會補上啦!!!
***********************************************************************************
相關連結
貴婦Angel的部落格~~~[活動] 秋高氣爽星光滿天烤肉大會  裡頭有花花犧牲色相的記錄......準備好再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