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時外婆有一陣子常帶花寶去Y17玩
有一天外婆告訴我
花寶那天靜靜的坐在一旁看一個大哥哥玩一個玩具
就是我們小時候也有
一個一個小圖釘可以釘在一塊板子上那種玩具

好懷念唷~~~
記得我們小時候常玩那個東西
可以做成圖案
排字母數字

隔幾天到大潤發逛街時
愛子心切的Jerry&Sunny看到大潤發就有賣
一組才99元
開玩笑~~~當然馬上買一組回家

不過Sunny還是無法控制我的秩序強迫症
那些小小小小的釘子
落在各處
讓我有即將崩潰的感覺
於是我才拆開來就後悔了
不到5分鐘就收起來束之高閣

昨天花寶竟然在一堆玩具堆裡翻出了這個版子
實在拗不過他
只好拿個碗讓他裝小小的釘子們
原以為他會開始玩辦家家酒吃飯的遊戲
沒想到......花寶竟然開始趴在椅子上排圖案



認真的挑選出他喜歡的顏色
每個顏色有不同的區塊
外婆說花寶現在很有顏色概念
會將玩具的顏色分類
"我強烈認為花寶是被我的秩序強迫症給影響了......"



花寶認真的一個一個扣著
專注的神情真是可愛極了



我好愛看著這樣的他
在旁邊靜靜的笑著
外婆總是笑我"你只要有這個兒子就滿足了!!!"
真的!!!看著他一點一點的長大
我真的就心滿意足了!!!



花寶很認真的把紅色釘子釘得滿滿的



小阿姨很疑惑的問他"你在做什麼???"



花寶開心的大聲笑著回答"陽"
呵~~~花寶在做太陽呢!!!



這就是花寶忙了半天的成品
左下角一堆紅色的,花寶說是"陽"[太陽]
右手邊綠色中間有個藍色的,花寶說是"花花"
藍色凸出來不規則形狀的,花寶說是"葉子"
至於下面黃色一排,花寶說是"大車車"
全都是花寶最愛的東西



花寶最近越來越愛太陽
沒辦法~~~誰叫他媽媽就叫Sunny呢!!!

當年稚嫩的兩姊妹
現在陪著臉嘟嘟的花寶玩著一樣的玩具

一旁的外婆
嘴角上揚 露出甜甜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