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的第一晚
我們想了很久
決定要嘗嘗道地的大阪燒
無奈......名店總是有可怕的人潮呀

晃了很久之後
只能隨便找一家有人潮
但是一定能吃到的東西填飽肚子
這時候出現在我們眼前的就是這一家章魚燒了唷!!!
花寶小阿姨說這也是2008大阪雜誌裡有推薦的好店呢

這時候我們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
哪顧得了是不是名店
先吃再說了!!!

這紅綠白相間的美麗章魚燒
看起來真是美味極了呀!!!



終於等到可以裝盤了!!!



看起來不起眼
跟平常見到的章魚燒沒兩樣
但這滑嫩的內餡
以及毫不客氣的大章魚塊
的確完全滿足了我們的胃



花寶這時候已經一整個受不了了
一開始先是跟大家搶食好吃的章魚燒
後來因為吃太快
竟然吐了......
不但沒讓我們好好吃一頓飯
還一直哭著要回飯店

要回飯店前
花寶日本姨婆怕花寶冷
竟然把花寶的被子拿來綁在我跟花寶身上
ㄟ......這叫我怎麼敢走在大阪街上呀???



拿掉可笑的浴巾後
我跟Jerry坐了小黃狼狽的回到飯店
才發現我們房間鑰匙竟然在外婆身上......
飯店員工因為我們沒法出示相關證件
不願意借我們被用鑰匙
可憐的Jerry只好趕緊再回去找外婆拿房間鑰匙
回來時還帶了一個我剛剛在路上看到一直流口水的紅豆麵包



這紅豆麵包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呀!!!
那撲鼻的豆香真是令人難忘
日本麵包果然是無敵好吃呀!!!



我們的第一天就在花寶不斷哭哭啼啼中度過
看著到了日本感冒變的更嚴重的花寶
我跟Jerry都好緊張
接下來的五天
該不會更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