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F&R介紹了一家
le coq。經典傳統法式美味
花花跟Angel很有默契的決定就在這裡幫Angel慶生啦!!!

花花跟Angel的共通點就是吃美食
這個特別的日子
當然就要找一家好餐廳來慶祝啦!!!

La Coq營造出的優雅氣氛的確有高級餐廳的架式



la coq用的餐具都是日本陶瓷界最顯赫的品牌Nikko
連香檳杯都是水晶杯界中的夢幻逸品Riedel



菜單與餐廳的氣氛一樣優雅



為了幫Angel慶生
還特地開了一瓶
Moët & Chandon的 Rosé
美麗的粉紅很適合Angel



氣泡水裡的檸檬片
也跟著餐廳的氣氛優雅了起來



今天的Angel一如往常的美麗
不過因為是遲到的慶祝
連Angel都有點忘了今天吃飯的目的呢!!!



外脆內軟的超好吃法國麵包
尤其是葡萄乾口味
真的好好吃唷~~~



在這裡又見Beurre Echire 奶油
上次遇見他是在
米其林星星餐呢!!!



這奶油過度滑潤的口感與豐富奶香
真是讓人難以忘懷呀!!!



這可愛的三角塔裡裝的是什麼哩???



原來是鹽之花與彩色胡椒呀!!



接著就是我的前菜啦!!!
花花點的是
生醃冬季鮮魚香草風味 
Carpaccio de posson dhiver aux herbes
鮮甜魚肉佐著新鮮生菜
沾一點特調的油醋醬汁
真是清爽極了呢!!!



我點的湯品是很沒創意的洋蔥湯
這真是花花喝過最好喝的洋蔥湯了
香甜濃郁的湯裡面有著非常具誠意的香濃起司
這好滋味真是讓我對再來的主餐更加期待了!!!



再來就是我點的主餐
香煎時魚佐油封番茄燉蔬菜 
Filet de passion poele, tomate farcie
今天的魚是黃魚



鮮甜滑嫩的黃魚肉
加上烤的軟爛的大蒜
佐以香甜的特調醬汁
烤的軟爛的大蒜與魚肉真是完美的結合
不過我覺得那個醬汁可以再清爽一點
感覺還是有點太過濃郁了!!!



可愛的油封蕃茄燉蔬菜
裡面有滿滿的彩椒
味道很棒!!!



接著就是花花準備的小禮物啦!!!
因為看到Angel對Pierre Hermé的馬卡龍一直無法忘懷
連MSN上都掛著這個夢幻逸品的相片
所以花花就用羊毛氈戳了一個Pierre Hermé的招牌馬卡龍
請侍者在甜點前幫我送上來



果然把Angel嚇到了!!!
一整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一直大笑
呵呵呵~~~有開心就好,有開心就好......
"可惜沒拍到Angel慌張的表情,真有夠可愛哩!!!"



接著是Maggie的甜點
不過我忘了名稱了



還有我的甜點
香蕉巧克力派



微苦的巧克力搭配稍為烤過的香蕉片
果然是絕配!!!
搭配酥脆的派皮一起吃
超具層次的口感 真是豐富的味蕾體驗呀!!!



大量使用新鮮香草籽做成的冰淇淋
是一定要好吃的呢!!!



酥脆馬卡龍搭配新鮮草莓
也是絕妙好滋味
不過這馬卡龍只有粗脆外皮沒有濕潤的夾心啦!XD



餐後的飲品也很精緻



花花點的Beautiful Day美好的一天
是以紅葉茶為基底的茶品
的確有很美好的感覺~~~



使用的糖當然也是現在最流行的雙色方糖



這的確是一場美食盛宴呀!!!



祝Angel生日快樂
也希望Angel天天快樂 永遠美麗

*******************************************************

la coq 美食盛宴
地址 :
北市市民大道4段110號
       電話 :  (02) 27752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