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你們不要亂說啦!!!
這個不是我女朋友
這可是我"大哥的女人"哩~~~

有道是朋友妻不可欺
更何況是兄弟妻
我哪敢造次呀!!!

沒辦法~~~我大哥就是這樣
假日都得睡到日上三竿才肯起床
聽說我大哥的女人都是早上六點起床
為了怕有其他蒼蠅來糾纏我大哥的女朋友
我只好盡兄弟的義務
陪她出門走走啦

"我大哥的女人"醬子說起來好繞口
其實就是我大嫂啦!!!

我大嫂喬喬是個很豪邁的大姐
非常活潑開朗
跟我大哥小懿將將好互補
"ps.我大哥小懿是個很沉著穩重的新好男人啦!!!"



我麻說喬喬很可愛
所以很用力的想捕捉她可愛的表情
可是我麻的手腳太慢
還是抓不住喬喬啦!!!

看看我大嫂連吐舌頭都這麼的可愛
難怪我大哥會為之神魂顛倒呀!!!



我麻還說喬喬這個角度非常的有質感
原來我大哥就是愛這種"靜若處子 動如脫兔"的女子呀!!!



看我大嫂笑的多開懷呀!!!
大哥~你下回要不要考慮早點起床呀???



ㄚㄚㄚ~~~不敢看不敢看!!!
這就是我大嫂最厲害的翹臀功
我外婆說喬喬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超級可愛哩~~~



假日喬喬能跟我們一起到士林官邸玩真開心
大哥~~~下回要一起來唷!!!

ps.雅馨阿姨~我終於督促我麻完成你的心願,寫完這篇"大哥的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