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團好不容易抽出時間來喝春酒
除了春酒之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幫小B媽慶生啦!!!

還記得在很多年前的陶然亭第一次見到小B媽
之後小B媽就很貼心的為過沒多久就懷了花寶的我
準備了不少小B穿過的漂亮衣服
讓花花超級溫暖呢!!!

春酒暨小B媽生日會的地點就選在
跟小B媽一樣永遠讓人覺得舒服自在的齊民火鍋
春節期間的齊民還有另一番味道
掛上大紅燈龍與紅色絲帶
一整個浪漫了起來!!!



春節期間還有特別的菜色唷
前菜換成了有過年風味的油蔥雞



以及香Q好吃的年糕



甜點也改成甜滋滋的紅豆湯圓

齊民真是個總讓人有所期待的好餐廳呢



YAYAYA~~~蛋糕終於上場了!!!



點上蠟燭後
大家簇擁著小B媽
看小B媽笑得多開心呀!!!



啥??????
竟然還出現如此迷離的眼神
小B媽應該是太感動了吧!!!



不能免俗的請店員幫我們拍張合照
"缺席的Lifan已經表示誠意過了,那Rita哩???要快唷~~~"



齊民還送我們一張拍立得
看到拍立得的大家都好high唷~~~
"害花花差點衝到漢口街買一台......"



看小B媽望著蛋糕的眼神
心中的願望應該與小B有關吧???



貼心的齊民還送上她們對壽星的祝福
是我一直想要的有機醋禮盒耶!!!

那那那~~~我可不可以大膽要求
如果我也有生日趴,可以在齊民嗎???
我也想要那個有機醋禮盒啦!!!



最後一定要嚴厲譴責那個瘦八八菲比
菲比已經瘦巴巴了
還挑食......沒把好吃的套餐吃光光
"其實是產後一直無法瘦回來的花花自己把套餐吃光光,覺得很自責,只好怪罪菲比太瘦!!!"

經過花花糾舉後
菲比更惡劣的再丸子三兄弟的身上每人啃一口
留下這副慘狀......

小JE呀!!!以後不可以學你媽咪這樣浪費食物唷!!!
不然就會變得跟你媽咪一樣瘦巴巴啦!!!



齊民的桃花好美
感覺喜氣洋洋呢!!!
希望在這裡喝春酒的我們
也能一樣喜氣洋洋

更希望今天生日的小B媽
平安健康
心想事成
青春美麗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