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ㄡˊ~~~ 馬麻竟然偷拍我洗澡!!!

唉唷~~~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大家上班上了三天應該都累了
就來點花寶的清涼照讓大夥兒振奮一下吧

晚餐時花寶很不配合的臭臭在他的褲子裡
為娘的我只好狼吞虎嚥吃完飯
趕緊將大爺送回房裡洗澡

遠來的浴室很寬敞
放了嬰兒澡盆後還有很大的空間
花寶很開心的在浴室玩水



花寶會這麼開心不是沒有原因的
平時花寶在家都用中型臉盆洗澡
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換過
現在坐在臉盆裡甚至感覺有一點擁擠......
可是外婆依然沒打算把嬰兒澡盆拿出來給花寶用



每個小孩都是愛玩水的
一看到這麼多水就high到不行



很用力的拍水
把我的衣服也濺濕了~~~



看花寶這麼high
我就把大浴缸的水放一半給他玩
沒想到花寶一開始還有點愣住......



但比較熟悉後就又開始瘋了
小孩子就是這樣啦!!!

剛洗完澡的花寶有沒有白白嫩嫩???
呵~~~害我忍不住又想表演神力女超人
一手抱他一手拿單眼幫花寶拍張相片留念
果然花花功力退步了
這張相片一整個抖呀!!!

唉~~~孩子,你真的長大了!!!



在這裡的花寶很過動
有很多可愛的表情
"這位媽媽,這個表情明明就很欠揍吧???"



每個抽屜都打開來看看



花寶檢查完週遭環境後
還是乖乖坐下來看他最愛的查理與蘿拉

這本書是到花蓮前一天在書展買的Sizzles is Completely not Here
是蘿拉在家裡尋找躲起來的狗狗Sizzles的故事



書裡有很多小機關
一個個打開來看看Sizzles是不是躲在這邊???



花寶很認真的尋找Sizzles



這裡也沒有
那裏也沒有



看他自己翻書認真的神情
我想我會把全套查理與蘿拉都搬回家的!!!



看完書後又拿起蛋糕切切樂玩一下



這玩意不知有什麼魔力
通常能讓花寶耗上一會兒



看他不斷插蠟燭.草莓
拿下來.再放上去,拿下來.再放上去
我終於可以享受一下看著他玩遊戲的幸福滋味了!!!



可是這個很快也會玩膩
花寶又開始找人唸書給他聽
我抱著我的相機
陪讀的工作當然就交給Jerry啦!!!



父子倆很認真的找尋Siccles



看著花寶認真的模樣真的讓我覺得好幸福唷!!!



我站在落地窗邊
看著美麗的夜景
落地窗上映著的是我最愛兩個男人的身影
心裡好甜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