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花花今年情人節收到的第一份巧克力
"ㄟ...也是唯一的一份"
讓花花超級感動呢!!!
這是剛從東京回來的Angel
為了讓我產前東京行不再有缺憾
特地買給我的PIERRE MARCOLINI限量巧克力耶!!!

嗚嗚嗚~~~這我怎麼捨得吃啦!!!
決定明天帶到花蓮
在風光明媚的花蓮與Jerry&花寶一起享用
不只這個巧克力
還有一瓶很棒的煎茶唷
本來今天就要泡來喝
可是Maggie覺得只能喝一泡太浪費
因此不准我喝......
要我等到下周一才能喝啦!!!
呵~~~光是看包裝就覺得很棒
一定很好喝的!!!
"Maggie還指定今年京都行的禮物就是煎茶啦!!!"



Maggie也有小禮物唷
是浪漫的泡澡球
不過Maggie似乎向來就不是那麼浪漫的人耶!!!
他說最近泡澡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還真老實呢!!!



不只我有情人節禮物唷
花寶也收到孤木阿姨送來的情人節禮物
是可愛的彩色襪子
超級感謝貼心的孤木阿姨~~~
聽說小P葛格也有耶
那我們就有兄弟襪了
Cynthia阿姨~下回花寶&小P的聚會
可別忘了要穿兄弟襪相認唷!!!



還有還有~~~
元旦到東京玩的飯蘇
也帶了辦手禮給我呢
可愛的Hello Kitty御守
看起來感覺也很具情人節的感覺呢



還有這個可愛的小山豬印章
我拿來試用過了
超級卡哇以
一定要找時間用這個印章做些可愛的卡片呢!!!



說到東京~~~
就想起Maggie去年的東京行
也給我帶了伴手
箱根的肥皂
我一直都捨不得拆開來用呢!!!



這蘋果果醬好像說是鐮倉特產吧???



我們家的Jerry今天很晚到家
一回家就給了我可愛的甜甜又蜜蜜



還有大吉又大利



呵呵呵~~~
我送Jerry的東西也是個很不實用的有趣小玩意
結婚四年了!!!
早已經是不能割捨的家人
說情人感覺似乎又太過膚淺~~~
不過在這個可愛的小節日
給彼此一個小驚喜
為生活增添情趣也很不賴啦

大家怎麼過情人節呢???
在情人節的最後一刻鐘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天天快樂

明天我們就要到人住的地方去渡兩天假了!!!
阿毛~~~我們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