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藍天白雲~~~感覺真好呀!!!
這應該是年前最後一個好天氣
不知怎麼露出的燦爛陽光
那天我跟阿琴到南崁作苦力
但看到這藍天白雲~~~就一點也不累了

很快的把苦力做完
中午就到阿琴朝思暮想的鼎王
原以為會沒位子的
沒想到只要等10分鐘
呵~~~停好車走過來剛剛好

在門口就看到了這一株美麗的梅花
不知道要去哪才買得到這樣漂亮的花呀???



這已經是第N次來鼎王吃火鍋了
其實我還挺喜歡鼎王的火鍋
酸菜白肉鍋清爽不膩的湯頭
麻辣鍋香而不辣的口感
總是在冬日給我們最溫暖的享受



這天中午吃的很清爽
兩個人就簡單點個青菜與豆皮



超推薦鼎王的豆皮
超級新鮮好吃



鍋裡的大腸頭跟牛肉還有剩呢

沒辦法~~~因為我就是只愛麻辣湯拌飯的好滋味
對鼎王來說
我應該是個不好的澳客吧......



這麼好的天氣
當然要來試試我的新相機



黑白模式的氛圍很棒



讓我對這台隨身機超滿意丫!!!



餐後又依依不捨的拍了不少梅花的相片
明年我也要去找找這個美麗的梅花
來為家中妝點年節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