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真的很無奈
我兄弟小P從香港回台灣過年
我那個沒創意的娘就只能找綠屋這種沒創意的地點辦趴

為了讓我兄弟小P感覺到我的熱情
我還特地請我老丈人跟丈母娘
帶我女朋友務必出席~~~
呵~~~我馬子越來越美了唷!!!
一定要叫他出來現一下啦



我小弟小JE也很夠義氣
幫我約了漂亮的Rachel
Rachel跟網路上的明星潔咪還真有點像呢
都是小美女啦!!!



我兄弟晨晨的妞~混血小麻豆安安
當然也有出席喔



還有還有我大哥小懿家的媳婦~喬喬
也以甜美的粉紅裝扮出席



小JE當然也來幫小P葛格接風



我的好兄弟晨晨當然也不會缺席
看我兄弟講電話的模樣多帥氣呀!!!



還有還有很久不見的崴崴葛格



崴崴葛格的漂亮姐姐



長的超好的小赤木



小P葛格台灣的女性朋友也出席了這一場Party唷
這個就是甜美的貝貝啦!!!



不過......
我小P葛格感冒發燒拉肚子
所以沒能出席這一場為小P葛格接風的Party
真的很可惜耶!!!
原以為可以跟你聊聊把ㄇㄟ心得的
嗚嗚嗚~~~
你下次回來一定要再約唷!!!

你看看小JE弟弟越來越可愛了
在玩我最愛的玩具耶



小JE我跟你說!!!
這個玩具我已經玩膩了啦!!!



你就放心的玩吧
有時麼問題跟我說
兄弟罩你啦!!!
"花寶這張相片真相是去勒索小JE的黑道混混哩~~~"



就在我女朋友nn表演上床睡覺時
我那個三八的媽拍下了這張相片
不知道在床上躺著雙眼放空的nn
是不是在等我哩???
嘿嘿嘿~~~



今天還有個最厲害的巧虎阿姨
還帶著我們一起玩鈴鼓
所有小朋友都擠過來了呢!!!
果然巧虎阿姨向來就是小朋友的最愛啦!!!



因為我們實在來綠屋太多次了
所以實在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不過很多阿姨說~~~這篇日記絕不能欠過年
所以我還是把這場沒有小P葛格的小P葛格接風趴寫完了

明年~~~我們還要繼續這麼開心的玩耍唷!!!

"沒有小P葛格的小P葛格接風趴"全部的相片底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