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又變冷了
早上真是不想起床呀!!!
中午跟Maggie逛完微風廣場後
問Maggie想吃點什麼???

Maggie只是很機車的說他要喝熱的
一定要熱騰騰的那種
這時候眼尖的Maggie突然看到牆上的海報
一碗熱騰騰正在冒煙的粥
馬上阿莎力的說"我就是要吃這個!!!"
於是我們走進了糖朝



Maggie跟我一人點了一碗粥
"仔細觀察身邊的人,好像大部分也都是點粥品呢!!!"
Maggie一邊吃飯還掛心著有沒有人找她
真是忙碌呀!!!
"這張相片的Maggie還挺有味道的耶!!!"



我點的是牛肉滑蛋粥
熬的濃密細緻的粥汁
加上裹了蛋汁的軟嫩牛肉片
真是溫暖的享受呀!!!



Maggie的及第粥
裡面有豐富的材料 豬肝 豬肚 豬腰 肉丸
Maggie說感覺好豐富
而且還能吃到用來熬粥的干貝絲
難怪這粥能這麼的香甜呀



就在Maggie看到粥的同時
我也盯上了這個馬蹄條
酥炸馬蹄條一直是我的最愛
雖然這是個會讓人發胖的甜點......
糖朝的馬蹄條裡面有脆脆的荸薺
感覺挺清爽不會太過甜膩
表層的麵皮十分爽脆
幾乎整份都是我吃光的......"一定會肥死啦!!!"



天冷~~~來碗熱騰騰又是細心熬煮的粥品
真是無比的溫暖幸福呀!!!



今天來微風逛街
真是個正確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