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啦!!!
冬天就是要吃麻油料理
濃的化不開的麻油香
加上會讓人微醺的酒香
還有用細緻的麻油雞湯拌手工麵線
冬天就是要吃這個!!!

應該是星期天晚上在電視看到介紹
星期一喬麻就驕傲的來跟我炫耀
"今天中午吃金佳的麻油雞有多好吃多好吃"
吼~~~欺負我boss還沒出國

星期二我Boss一飛出台灣
我們一早就開始點菜
中午要吃金城武推薦的金佳麻油雞

看到網路上介紹11:00開始營業
花花跟阿琴一開門就到店裡報到
不起眼的三角窗小店
光是看到招牌上的麻油雞.人蔘雞.四物雞......
我就快要餓壞了哩!!!



11點客人還不多
伶俐的阿琴迅速的趕緊拿菜單點菜



店裡面只有兩個爐子
人手也不是很多
也難怪Angel說晚上都要等好久......
不過光是在旁邊等餐
那撲鼻的麻油香
就快把我醉暈了啦



用店裡招牌油蔥拌的燙青菜
光看相片就能感受到那股無法抵擋的香氣吧~~~



我很厚臉皮的跟副總要了一塊豬血糕
吼~~~真的好好吃唷
早知道我要點一份
下午當點心~~~



金佳招牌麻油雞湯
淋在Q軟的手工麵線上
這一小碗還真不過癮呢!!!



花花跟阿琴各點一碗麻油腰子跟麻油豬心分著吃
豬心彈性十足甜度夠
腰子爽脆新鮮無腥味
真的好好吃唷~~~



金雞的麻油雞湯非常的清澈
但是湯頭的甜度很夠
再加上比一般麻油雞多了一份更濃的酒香
吃完一碗麻油料理
真的有微醺的感覺

吃飽後在我昏昏沉沉時
接到小B媽打來的電話
那時一整個只想抱了枕頭好好回味一下
根本忘了跟小B媽說了些什麼
哈哈哈~~~可能當時也有點醉了吧???

冷冷的冬天就是應該吃麻油料理呀!!!
決定要去買信成麻油回家
請花媽天天煮麻油雞給我吃啦
哈哈哈
"隔壁鄰居該不會誤會我們家又有人在坐月子了吧???"

****************************************************************************************

金佳美食阿圖麻油雞
總店:台北市林森北路552-2號/ 02-25977811
二店:台北市林森北路558號/ 02-25957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