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些Baby們多可愛呀!!!

某一天,花花翻出了花寶小時候的相片
覺得~歐買尬!!!
剛生出來的時候我還曾經以為我兒子是全世界最將才的小Baby哩
現在一看......根本就是ET啦!!!

想起Rita說nn小時候也很醜
就到他家去偷看相片
也有不少很經典的相片

於是聊天時就提起
到底誰家的Baby小時候最醜
哈哈哈!!!
沒想到因此而引出一堆很可怕的相片
而且這些不服輸的媽媽們
每個都希望可以奪冠
每個媽媽都堅持自己的Baby最醜
沒辦法......那就只好請網友們來評比了!!!
不過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真的準備好了嗎???







要來了唷!!!







漿漿漿漿!!!!





麻煩朋友們請投下你認為最醜的Baby
"別擔心,這些媽媽很變態,每個都想贏......,絕不會生氣啦!!!"

再來為了感謝一天到晚來我家逛逛的好朋友
還有個活動
就是配對遊戲
大家來猜猜這些可愛的Baby
小時候是哪個醜寶寶
圖片上有編號1~6
例如 美的相片的1號 如果你認為就是醜相片的三號
那就是  美1 就是 醜3
以此類推 
花花將提供兩份小禮物
給最快配對正確的朋友

因此麻煩朋友們留言時請依下列方式

1.我認為最醜的是*號
2.配對遊戲

美1 就是   醜1
美2 就是  醜2
美3  就是  醜3
美4  就是  醜4
美5  就是  醜5
美6 就是  醜6

為了方便大家配對
這裡再放一次兩張相片的對照



















還有為了感謝投票的朋友
花寶將在星期五晚上
抽出三位幸運兒
將致贈幸運的朋友一份聖誕小禮物

至於被選上最醜Baby的媽咪
將可以得到花花準備的超實用居家禮

還有~如果是潛水客
麻煩跟我打聲招呼就ok~~~
再來參賽者除了不能投自己的Baby
也有投票權唷!!!"可是不能參加配對比賽"

準備好了嗎???開始投票吧!!!

花花家的聖誕活動~Baby比醜大會"投票就有機會得到獎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