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一轉眼我們的生活已經進入了三人行的階段

回顧我們的婚紗照
看到當時我們甜蜜的笑容
再看看現在的日子
雖然因為有了花寶而變得忙碌
但也因為花寶而變得更幸福
或許這就是一種完整吧!!!

這三年來謝謝Jerry對我的包容與體諒
這樣毫無理由的包容任性而挑剔的我

其實~有了花寶後
我已經很滿足了
並沒有過多的期待
沒想到Jerry還是貼心的幫我挑了個禮物
忙碌的我一直沒空拆開施華洛世奇漂亮的禮盒
最後還是花寶拆的

花寶開心的拿著禮物玩
當我拿起來綁在我的手腕上時
花寶竟然讚嘆的"ㄡ"了一聲
然後開心的笑了
我想花寶應該是在說"好美唷!!!"

花花不會自拍
所以就讓花寶來當模特兒啦
可以帶在手上當手環



在頭上當髮帶



在脖子上當項鍊



看到這個漂亮的禮物
害我整晚都興奮的計畫
明天要穿哪件衣服來搭配這個飾品???
對於Jerry貼心的禮物
我真的很感動呢!!!
謝謝老公唷~~~



其實Jerry不需要特別幫我準備禮物啦
因為"花寶"就是我們倆最好的結婚禮物
有了這個孩子後
就算再苦再累
晚上睡覺前看著他圓嘟嘟的臉龐
我們倆總會開心而幸福的感謝上天給我們這麼一個孩子
讓我們在人生的課題上有更多的體會與感動

Jerry總會在睡前跟我說
"好神奇唷~我們竟然有了這麼可愛的一個孩子"
看著笑咪咪的Jerry和睡得香甜的花寶
我想這樣的幸福是什麼都不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