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就是我回到濕冷的台北城後
朝思暮想的瑞士香草冰淇淋
看看那奢侈的香草籽
還有香脆的杏仁粒
讓我溫習一下前兩天在溫暖南方的幸福滋味

回到濕冷的台北
Jerry.花花.花寶都感冒了
總覺得我們是因為太捨不得南方的藍天碧海所以生病了......

尤其前兩天整理到BIG TOM的冰淇淋時
讓我更加懷念南方的溫暖陽光
嗚~~~我好想吃ㄧ球BIG TOM的香草冰淇淋呀!!!

想了兩天終於有空拖著阿琴
拎著"愛哭愛ㄉㄟˋ路"的喬麻
一起去吃冰淇淋啦!!!

BOG TOM裡的鄉村風情
讓人有悠閒的感覺



我們點好餐後
選了一個視野最佳的位子
就在送上冰淇淋的那一刻
陰雨綿綿的台北城
竟然灑下了美麗溫暖的陽光~~~

頓時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雖然身在溼溼冷冷的台北城
但心是溫暖的



我點了薄荷巧克力+瑞士香草 的雙球組合
再加上美式有機咖啡
免費的蔓越莓與杏仁粒
讓我的幸福指數"破表"了~~~



偷閒的一個小時
讓我帶著滿滿的動力~繼續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