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帶新助理Debby小姐去吃了老四川後
Debby就不斷的推薦我台中很有名的鼎王
不過因為在台中
就算名氣在大也不可能為了麻辣鍋殺到台中
就這樣癡癡的等待
終於10/29鼎王台北光復店開募了

Debby早早就把介紹傳給我看
不過打了N通電話就是打不通
連生日的Ivy都與他擦身而過

好不容易~Boss又出國了
一定要找我的飯友"May"
一起碰碰運氣
我在網路上看到11點開始營業
跟May約好10:55在鼎王門口排隊

沒想到10:55門口只有我ㄧ個人
店裡小姐跟我說11點不用登記就有位子
ㄟ~~~~~~我聽Debby說電視上報導定位已經到農曆過年了耶
媒體也太離譜了吧???

鼎王的菜單跟一般麻辣鍋差不多
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包
看起來很棒的樣子
所以點了一份綜合手工包



肉的價格的確比較高
份量好像還好~~~不覺得很多
我們點了一份梅花豬肉



這一頁的價格偏高
所以沒點



各式手工丸看起來好棒
不過怕吃不完也沒點



再來多點了一份魚豆腐 一份豆皮 一份金針菇
還點了小壺酸梅湯
兩個大食量女生
我想應該夠了吧???

貼心的May幫我把麻辣鍋與酸菜白肉沾醬準備好
那個新鮮的蔥加在油醋醬汁裡
感覺好棒唷~~~



終於~漂亮的青鼎上來啦!!!
古樸實在的大鼎
讓我肚子馬上餓了起來



看這美麗的豔紅
我的口水直流呀!!!



趕緊撈了一塊鴨血一塊豆腐放在飯上
吼~~~香而不膩的麻辣湯頭
滷得恰到好處的鴨血與豆腐
讓我馬上乾了一碗白飯......



新鮮的豆皮以及魚豆腐
真是無與倫比的好滋味呀!!!

還有還有~~~那個酸菜白肉鍋
裡面可是豐富的很唷
有白肉.粉絲.還有滿滿的酸白菜
讓花花在吃麻辣鍋時比較沒那麼大的負擔
至少我有吃到青菜啦!!!
酸菜白肉鍋的湯底超棒~鮮甜夠味
一不小心又多喝了兩碗......



肉的分量兩個人吃剛剛好
肉質鮮甜有嚼勁
品質沒話說啦!!!



至於這個綜和手工包
是今天的一大敗筆
或許是我們兩真的吃太撐了
一整個無法再吃進任何東西
但還是努力吃了一顆嚐嚐味道
感覺跟麻辣好像不是很搭
最討厭的是把麻辣湯底搞的稠稠的
害我不想把鍋底帶回家啦!!!

不過晚上跟Angela MSN時聽到他說那湯底煮粥超讚
嗚嗚嗚~~~現在的花花是又後悔又心疼......
我的湯底呀!!!!!!



真的是杯盤狼藉呀!!!
小包廂旁邊的大快朵頤
道出了我此刻的心情



就在光復北路夏慕尼再過去的巷口



與鼎王擦身而過的IVY
快快去定位吧!!!
跟老四川完全不同的風格呀!!!

還有辣媽們不用流口水~~~
貼心的團長當然已經預訂好了我們的辣媽時間
辣媽聚會當然就是要吃麻辣鍋呀!!!
團員們千千萬萬別錯過唷!!!

不過這裡的價格比老四川高上一些
一個人大約500~600元才夠
不過品質與服務當然不在話下
"服務生那個超過90度的鞠躬~讓我感覺超級尷尬哩!!!"

想吃嗎???趕緊去現場定位吧!!!

***********************************************************************************

鼎王麻辣鍋
地址:光復北路89號
電話:就不必了......因為真的打不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