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很糟糕耶!!!
我昨天開刀
然後還被拍了這麼好笑的相片
標題還是我來搞笑
唉~~~到底有沒有喵性ㄚ!!!

昨天中午花寶外婆慌張的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多多的耳朵腫成一顆乒乓球大小
叫我趕緊帶他去醫院
我請了假馬上飛車回家
看到多多的耳朵
真的嚇一大跳
薄薄的喵耳朵竟然腫成圓形

到了醫院
醫生一看到多多的耳朵就說
這是血耳腫
因為他耳朵細菌感染後奇癢無比
所以就用後腳抓
抓太用力導致血管破裂
血液流滿了整個耳朵

醫生跟我說處理方式有兩種
1.讓他自然好,時間大約一個月
可是怕他會不舒服繼續抓
如果抓破了很危險
會血流不止......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2.開刀把裡面的血清乾淨
把破了的血管止血後縫起來
大約10天可以完全復原

難過一個月???
我怕多多會瘋掉
那只好讓他開刀了
所以多多昨天就留在醫院開刀
晚上八點Jerry在去接他回家

開刀感覺很成功
多多果然比較舒服了
只是傷口還是會滲一點點血跟分泌物
醫生說這是正常的



Jerry這次買了粉色的頭套
希望多多會比較喜歡......
帶著頭套其實很不舒服
希望傷口趕緊復原
頭套就可以拿起來了!!!

這兩天好好幫多多補一下
趕快還我健康的多多呀

*******************************************************************

醫生的叮嚀
如果有發現喵咪不斷抓耳朵
就要趕緊檢查耳朵的狀況
就能避免抓破血管的狀況唷!!!
血耳腫......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