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 BR4真是個好地方呀!!!
有寬敞的空間
有我最愛的City Super
還有好吃的商業午餐

其實一開幕就注意過EN和食
不過上網查了價格
感覺好像很不親切......
所以一直沒進去

這一天中午跟Maggie辦完公事
"注意唷~我們還是會有公事要辦的"
中午就來到Br4吃個午餐
到了EN的門口探探價格
發現午間定食的價格雖然沒有美食街親切
但也還可接受
所以我們就開心的進去啦!!!



豐富的午間定食
讓我跟Maggie有點傷腦筋
不知要吃那一樣



最後終於決定了
還很肥的花花點了清爽的綜和刺身定食
鮪魚 鮭魚 紅甘 牡丹蝦 干貝 
每一種都很新鮮
分量也很足夠



不過就是沒有Maggie的那麼豐盛
Maggie點的鴨蔥汁冷蕎麥麵
感覺豐富很多



除了蕎麥麵之外
還有一碗醃鮪魚飯
小菜的種類也比較多
Mzggie分了我一塊醃鮪魚飯
超好吃耶~~~
嗚嗚嗚~~~下回我也要點這個



餐後的芒果香草冰淇淋也很好吃



雖然價格稍高
但品質很好
而且就在BR4十樓挑高處
整體感覺非常明亮且舒服
坐在那裡聊天的感覺很好
不會像一般百貨公司裡的餐廳那麼吵雜
"我想跟挑高的寬敞空間也有關係吧???"

如果下回到BR4逛街累了
倒是可以在EN吃個午餐
讓雙腿好好休息一下
偶爾奢侈一下也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