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四口假日都會回中壢看奶奶
每次回中壢我拔跟我麻就會帶我去有名的忠貞市場逛逛
再不然就是去大江啦

這個月是大江的週年慶
所以有很多特別的活動唷
最棒的就是這個流動故事屋了
這裡有鋪地毯
讓小朋友們可以在地上坐著看書
而且這裡有好多書
應該有100本吧!!!
還有我常看的巧虎跟很多故事書

我很快就挑了一本"國王的新衣"
聽說這是一個笨國王的故事
應該很有趣吧!!!



我沒看過的書都會請馬麻幫我導讀啦!!!
導讀後我就能更了解書裡的內容了



吼~~~這個國王真的很糟糕耶
因為愛漂亮而相信壞蛋的建議
脫光光逛大街
真是太丟臉了啦!!!



還好還好~
國王還有穿內褲
不然我就不能看了!!!



裡面除了國王脫光光的部份比較好笑
好像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了耶



那天菲比阿姨對我"雙眼皮沒折起來?"感到有點疑惑
那我就來張大頭照給大家看看
就是這樣啦!!!
只有雙眼皮的線
但就是折不起來
外公跟我說~這種症頭應該是遺傳他的
折起來的雙眼皮
只會在很累或想睡覺時才會出現
不過如果過了45歲
臉皮鬆弛後......雙眼皮就可以定型了
在這之前他都是活動式的雙眼皮
呵呵呵~~~醬子大家清楚了嗎???



故事屋定時還會有大姐姐講故事
今天講的是海盜的故事



我麻都沒幫我占個好位置
坐這麼後面......我又矮
都一直被擋住啦!!!



雖然一直被擋住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把頭伸長長的看大姐姐說故事



聽故事很有趣耶
我麻很久前好像有買了故事屋的券
以後就可以帶我去聽故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