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從上個月就開始交代
這天的公司旅遊要帶花寶一起去玩
對於到郊外扛小孩這件事
其實我並不感興趣
但外公跟Jerry都樂此不疲
那我也就隨他們啦!!!

其實外公根本搞不清楚要去哪裡玩
他只知道下午要到富基漁港買螃蟹
至於前面的活動他根本沒興趣
我們很快的就到了第一站"阿里磅生態農場"

哇哇哇~~~這裡真的很舒服耶!!!
有樹有水有青蛙有蝴蝶
很可惜外公公司的領隊很不盡責
沒有預約生態講解也沒做功課
但我們光是走走看看都覺得很滿足

這天的天氣好好
大光圈鏡頭的飽和度也好好
真是讓人感到身心舒暢的鮮豔色彩呀!!!



路邊還有外婆說他小時候看過的某種花
名字很特別
不過我還是忘了......



農場裡面有個舒服的咖啡廳
這麼一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來這裡真是舒服呀!!!
坐在涼亭裡吹風
感覺就快睡著了呢!!!



咖啡廳前有一顆樹
圍著十數隻不怕人的大小鳳蝶
真的是奇觀呀!!!
至少讓我這種鄉巴佬看傻了眼
其實園裡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蝴蝶
下回一定要預約導覽才能不虛此行呀!!!



咖啡廳裡得桌上也貼心的有著可愛的擺飾
亮晶晶的玻璃上映著古樸的牆與天花板
別有一番風味



可愛的木作"田嬰"
在桌上休息著



被蚊子猛烈攻擊的花寶以及在旁邊不捨的外公
這天外公超開心
因為大家都說花寶超像外公
的確啦!!!
那個嘟嘟的嘴 嘟嘟的臉蛋 有雙眼皮的線卻沒有折起來的假雙眼皮 還有大鼻子
真的粉像啦!!!



入場券還附贈一杯本日現煮咖啡
香氣十足.口感溫順
這真是秋天最大的享受了!!!



接著......相機就沒電了
也好~~~讓我舒舒服服的用心享受!!!

******************************************************************************

不過回來看到這些美麗的相片後
還是對相機沒電的這件事小有遺憾
希望下回到那裏也能賞我這麼個秋高氣爽呢!!!

阿里磅生態農場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阿里磅84號
電話:02-26382745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