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好多的食記沒寫
事隔這麼久
其實我也已經不知該從何寫起
索性就以倒敘的方式
從我九月份最後一個愜意的午茶開始寫起吧!!!

九月份我家Boss不在家
所以一整個放蕩
午餐幾乎都是在外面解決
尤其是九月份的最後一天
一定要用一種最特別的方式來紀念

當天我跟Angel還有Maggie吃完午餐後
就在思考~到底要很隨性的到哪裡午茶哩???
突然想到飛狗跟飯蘇介紹過的明月堂
馬上驅車前往
走進明月堂裡
就看到了這一張陽光恣意灑落的桌子
嗯~~~就是這裡
今天下午我們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親切的店員
熱情的向我們推薦夏末的新選擇
既然店員這麼熱心
我們三個就都選擇了"初夏的詩"



Maggie選擇的是水晶地瓜冰
清涼的ㄘㄨㄚˋ冰旁擺了煮透了甜地瓜還有軟Q的白玉
上面淋上清香微甜的烏龍茶凍



慵懶的陽光照在晶瑩的烏龍茶凍上
超棒的視覺效果
還沒入口就先感受到一整個清涼
清香的烏龍茶凍在這個甜點上
真是扮演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清涼無甜的ㄘㄨㄚˋ冰丫上稍甜的地瓜
就是要用微微甘苦的茶凍來中和丫



冰抹茶搭配牡丹餅是Angel的選擇



甜而不膩的紅豆包著Q軟的麻糬
搭配清香順口的冰抹茶
真適合這麼一個午後



Angel還多點了一個黑糖凍
黑糖香氣十足
黑糖凍稍微有一點Q脆的口感
入口即化的感受
又是另一種涼爽的感覺



我在電視上常看到京都名產~葛切
店員跟我們說這葛切甚至比京都更加道地
是手工現做的
不是乾的下去煮熟放涼
那~~~當然一定要試丫



放在冰塊裡的葛切
展現潔白的美麗



沾黑蜜食用
黑蜜香甜不膩的優雅甜味
讓滑嫩的葛切增添另一番充滿層次的風味



店員特別交代要在20分鐘內吃完
否則就不Q了
 唉唷~~~我還想慢慢品嘗這個好味道哩
吃完後的濃香黑糖蜜
映出了天花板上的大燈籠
好美好美~~~



簾子外美麗的藍天
撫慰我們在城市裡忙碌的心



不免俗的拍了張合照
紀念這個午後
"Angel的髮絲真是閃閃動人呀!!!"



上車前看到車窗上映照的街景
嗯~真該收心了
老闆回來後,應該又有其他新的挑戰吧!!!



忙碌的時候
就讓我慢慢回憶這個月每個悠閒的午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