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四月初
花花就預約了宋廚烤鴨
而宋廚烤鴨果然不同凡響
在這段時間內
大家不停的提醒我
要記得通知大家
直到八月花花才寄出邀約信
沒想到報名表如雪片般飛來
在不斷的溝通妥協後
這一場16人的烤鴨聚會終於底定了

9/1大家懷著期待的心情
來到了宋廚
不過花花超級傻眼......
因為輪家我早就跟Jerry來吃過了啦
不只如此
Jerry之前在附近上班時還常吃哩......
唉唷~~~沒想到讓我們等待四個月的烤鴨
竟然......

還好我之前沒吃過烤鴨
依然可以試試看啦!!!

可是花寶今天可能是在幫他阿木減肥吧???
一整個不配合
害我狼吞虎嚥吞下這些美味
根本不記得吃了什麼
最有印象的就是那個酸白菜炒羊肉
然後~~~一整個忘記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花花還訂了一場9/26中午的烤鴨聚會
當天花寶不會出席
哈哈哈~~~我可以繼續期待啦!!!

好不容易吃完很狼狽的一餐
我們來到了Lifan家裡
將將將將~~~接下來登場的當然就是Ricesu老師的點心時間
今天做的是美麗的玫瑰花蛋糕還有伯爵奶茶餅乾



Ricesu的好手藝當然是無庸置疑的
可惜的是花寶剛好到了到處趴趴走的階段
為了避免花寶在Lifan家造次
害花花變成Lifan的拒往戶
所以花花還是在花寶身邊護駕
又沒能好好上課......



有了孩子之後
出門變的好狼狽
似乎都沒法跟大家好好聊聊天
好好喝一口茶
"Lifan還特地準備了好好喝的冰涼桂花釀呢!!!"
不過可以來這裡看到大家
我就很心滿意足了啦......
為了我這麼一點點卑微的奢求
麻煩大家聚會還是不要忘了我們狼狽的一家三口呀!!!

沒錯~~~就是這個小惡魔啦!!!
花花怕他來Lifan阿姨家會太吵鬧
還特地帶了在家裡被花花列為違禁品的"蛋糕切切樂"給花寶玩
沒想到花寶只玩了一會兒~~~
最後Lifan阿姨家乾淨的地板
還是花寶的最愛啦
到處爬來爬去幫Andrew叔叔擦地
ㄟ~~~應該誇他是個乖孩子嗎???



男士們由康樂股長"飛狗"帶領玩牌



在Andrew&Lifan甜蜜小窩的落地窗旁
自然的光線真的很舒服

玩牌時間結束後
男士們還一起打了一場籃球
呵~~~花寶也有去唷
看到叔叔伯伯投球開心的直拍手呢
"不管有沒有投進都會拍手......還挺尷尬的哩!!!"



女生們則由家政小老師"飯蘇"帶領
做蛋糕跟餅乾



等待烤蛋糕的時間
還可以悠閒的喝茶聊天



到了Lifan家
感覺整個步調都慢了下來
思緒都沉澱了
也難怪Lifan Andrew會期待回家的時刻呢



晚餐時~我們把宋廚打包回來的菜加熱
看起來很豐盛呢~~~



Lifan下了餃子國的水餃
在這個溫暖的燈光下
大家邊聊天邊吃飯邊享受Andrew位大家挑選的影片
"粉抱歉,我一直不知道片名......"



飯後還要謝謝Lifan提供房間的浴缸讓花寶洗澡
花寶可是第一個用這個浴缸洗澡的哩!!!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花寶的睡覺時間
只好依依不捨的跟大家說再見!!!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跟大家聚會了
那種輕鬆舒服的感覺
好像又回到還沒花寶前的日子
雖然身邊依然有個很盧的花寶一直歡
可是~~~對於很久沒有自己生活的花花來說
已經是種奢侈的享受了

一定要再次提醒大家
雖然花花現在身邊有個很盧的花寶
不過有任何吃喝玩樂還是不要忘了我呀!!!
期待下次的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