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真的好餓唷!!!
想出門吃飯又沒有飯友
只好來看看相片望梅止渴啦!!!

之前就到食彩櫻吃過晚餐
延伸閱讀:日本媽媽的家鄉味"食彩櫻"
看到他們料好實在的午間定食
就找了人過去嚐嚐看
沒想到一試之後就成了老主顧
只要想吃點好的
就想殺過去啦!!!

食彩櫻的定食種類很多很多
應該有二三十種吧???

聽說最暢銷的是這一款幕內便當
用\漂亮的櫻花便當盒裝盛
裡面有食彩櫻最有名的日式炸雞.一塊烤的焦香的魚還有天天更換的清爽配菜
真的超級豐富呢!!!



還有店裡人氣直逼幕內便當的鯖魚定食
新鮮鯖魚用小火慢烤
肉質鮮甜有彈性
配菜也超級豐富



壽喜燒定食
壽喜燒的牛肉湯汁
淋在飯上超級下飯



天婦羅稻庭烏龍麵
這是我最愛的一個定食
清爽的烏龍涼麵感覺一整個夏天呢!!!



這裡的天婦羅也很棒
薄薄的麵衣裹在新鮮食材上
恰到好處的酥脆度
一點都不油膩
搭配烏龍麵就是夏天最好的選擇呢~~~



喜歡吃肉的人也可以選擇豬排飯
份量充足的豬排飯
很適合較大胃口的男生唷~~~



如果想吃的奢侈一點
不妨來一份新鮮生魚片
這裡的生魚片品質很棒呢!!!



和式的環境讓人有在日本用餐的感覺
雖然店裡裝潢很日本
但卻選擇舒服的法國音樂
感覺一整個極衝突的合諧



如果來到西華飯店附近辦事
午餐不知怎麼解決時
這裡簡單清爽的日式定食
是另一種風格的選擇唷~~~

食彩櫻
電話 02-25149029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29號
*********************************************************************
花花碎碎念
我家換新樣子了
不過不是出自我自願
是無名很怪......不知為何連結列都會跑到最下面
文章列的相片也沒問題
就是突然跑掉了
讓我感覺一整個不舒服
所以就狠下心來重裝潢
可是新裝潢的壁紙還沒選好
請大家先忍耐一下
給我一點時間~~~很快就會找到壁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