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讓我一償宿願
吃到了一直想試試的"老四川麻辣燙"
想到麻辣
我的北京食記好像還沒寫完呢!!!

趕緊先po完東方渝鄉
就可以來寫老四川了啦
唉~~~最近真的好愛吃辣唷

到北京的第一晚
傑克先生問我想吃什麼
想起上回在飯店旁吃的麻辣鍋
又便宜又好吃
那就再去吃一次吧!!!

不過當天的麻辣鍋看起來比較可怕.....
傑克跟我都覺得今天的辣鍋
感覺像是一整鍋的辣油......



傑克一看到這狀況
就跟我說~我今天專攻白鍋
紅的就交給你了.....



看到了嗎???
一撈起來就都是辣油



這樣還看不清楚嗎???
那在看下一張
我們請服務生來撈掉一點辣油
看到了嗎???
一撈就是一大碗......



把肉放進去涮感覺像是在用辣油溫肉
每塊肉都裹一層辣油
真的粉可怕哩!!!



這裡的麻辣鍋都會附上芝麻醬跟蒜油
涮好的食材沾上這兩種醬的風味很不一樣
香氣十足呢



在中國
只要點肉都是這麼一大盤
感覺比台灣的兩人粉還多哩



我得這兩種肉都是店裡最好的肉
大約是RMB25元左右
在當地也算是平價的啦!!!



不止是肉
每種食材都是一大盤
我跟傑克吃的很辛苦......
也難怪我每次去大陸都要胖好幾公斤



記得台灣點金針菇
大都是小小一把
你看這裡多豪氣......一給一大盤
"不過這張相片也太糊了吧.....XD"



我很愛吃豆皮唷
覺得火鍋一定要搭配豆皮



吃飽後
就在回飯店的路上
看到了31冰淇淋
其實我根本沒吃過31冰淇淋
所以很想試試看呢!!!
雖然吃很飽了......還是拖著傑克再到裡面點兩球



我的薄荷巧克力與青蘋果雪酪



傑克的咖啡巧克力跟香濃巧克力



或許因為我不是很愛冰淇淋
所以並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只是想吃吃沒吃過的冰淇淋啦!!!

在櫥窗裡還看到騙小孩子的甜筒
感覺一定很難吃...............呵呵呵



說實話
在中國吃東西真的不貴
像是麻辣鍋這樣的特色菜
風味絕對不輸台灣呢
兩個人花上RMB100就可以吃到撐......
的確很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