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的第一個母親節
很謝謝貼心的Jerry
讓我在廚房炒了一盤好吃的泡菜烏龍麵
好久沒做菜了
真是懷念自己煮的好滋味

母親節的晚餐
不是巷口的乾麵
真好~~~

Jerry幫我照顧吵人的花寶
讓我可以放心的在廚房裡忙碌
"其實花寶不斷的假哭,可是我努力的假裝沒聽見......"

好不容易煮好了
看看假哭的很慘的花寶
花寶一見到我
就把手伸長長的向我討抱
一抱過來~花寶就安靜了
這是花寶給我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讓我知道他有多愛我
看著花寶親暱的在我懷裡撒嬌
終於懂得什麼是當媽媽的幸福

看著Jerry把泡菜烏龍麵吃光光
看著在我懷裡的小傢伙
我的母親節真的很快樂

另外還要謝謝花寶叫他爸爸送給我的另一項禮物
一包一定會中的樂透彩
果然~一打開就中了六千元
呵呵~~~還真有創意呢!!!

香噴噴的泡菜炒麵
加上我前天在咖哩工坊買的隨身包七味粉
我的母親節過的好甜好香好有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