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吃的可是Rachel姨他們家種的有機水蜜桃喔!!!
Rachel姨家的水蜜桃很早就來報到了
又香又甜的水蜜桃
我媽咪早就幫我拜託Rachel姨先留兩盒給我吃

其實星期一就已經收到了
可是我媽咪說要等全家都在時一起吃水蜜桃
可素~這星期大家都好忙喔



直到昨天外婆等不及了
就開箱拿了一顆最漂亮的給我吃喔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聞起來香香的
先嚐一小小口試試看~~~



天呀!!!怎麼會有這種人間美味
真希望我的嘴巴大一點
才能把桃子塞進去呢



外婆說我好厲害
吃桃子都沒有滴的髒髒的
開玩笑~這麼好吃,當然不能滴的到處都是



看到了嗎???
我胸前的餐紙都是乾乾的喔!!!



吼~~~真是超好吃的啦!!!



誰想搶走我的水蜜桃
不要跑呀~~~我的水蜜桃!!!



吼~原來只是要換邊吃
嚇死我了
"我很厲害喔!!!沒半顆牙也能啃掉一大塊!!!"



媽咪你也很想吃ㄛ???
等我吃剩的再給你喔!!!



唉~~~看到花寶那麼愛吃
我們家沒人捨得吃那兩盒水蜜桃哩!!!

花寶真的是個很識貨的孩子啦!!!
謝謝Rachel姨~~~

Rachel姨賣桃子的資訊~Rachel賣桃子唷!!!
不過聽說已經快賣光了
想吃的要等明年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