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這些帛琉的相片
就會被我藏在相簿的某個角落

沒想到這個夏天
竟是個沒有墾丁的夏天
沒有藍天碧海
沒有鹹鹹的海水味跟海風......
只有花寶伴著我"其實是<絆>著我"
花花好想念海洋的味道

所以翻出了。2005。早春。的光碟
這才發現原來海是那麼的藍
天是那麼的藍
看著這樣的相片
感覺心也沉靜了下來

不過那時我沒有DSLR
陪伴我的是到現在還絕得超級好用的FX-7
雖然只是消費機
但仍幫我們留下很多美麗的回憶

。2005。早春~帛琉。
台灣依然是溼冷的天氣
我們帶著一箱的夏天衣物以及清涼的泳衣
來到了這個充滿陽光的地方

到帛琉的第一天
天氣不是很好~~~有點小雨
導遊要我做好心理準備
如果一直下雨~~~可能會無法出海

幸好一覺醒來
天就放晴了~~~
我們頂著炙熱的陽光來到了出海處"ㄚ威水上活動中心"
門口的玳瑁也醒來和我們打招呼
似乎預言著今天將會是豐收的一天



做好防曬措施後
在活動中心旁拍拍照~~~
這個就是帛琉遊記的模特兒~花妹"Ivy小姐"
大家在這個遊記應該會常看到她曼妙的身影喔!!!



準備好了~~~上船出海啦!!!
才剛出港口
花花就不禁驚呼......
天呀!!!怎麼有那麼美的地方呀???
藍天碧海.還有帛琉最多的香菇小島
小遊艇的馬達在碧藍色的海面上劃出兩道白色的水花
我和帛琉人一樣
忘憂的笑了起來~~~
發自內心舒服的笑了起來



第一站是牛奶湖
牛奶湖其實不是淡水湖
只是一個眾小島之間的小小海域
在古代,這裡是火山活動頻繁的區域
火山噴發後的火山灰沉積湖底
經年累月,形成累積厚厚一層的火山泥。

由於帛琉其他海域的海水都是百分百的透明
而這裡被稱為牛奶湖的原因
是因為湖底沉澱火山泥
水色帶點乳白色的藍綠
水質有點不透明
加上湖底綿白的火山泥
也很像牛奶,所以才被稱為牛奶湖。 

雖然,火山活動已經暫停
但湖底仍滲出海底溫泉
使得牛奶湖的湖水有淡淡的硫磺味
加上美顏的火山泥,含有礦物質
難怪有不少人說在這裡敷泥、浸泡湖水
聽說膚質會變得細緻。



來到了這裡
導遊會下海撈起一桶一桶的火山泥起來
大家搶著把火山泥往身上抹
連臉都不能放過喔
最後就會成了這副模樣......



洗淨的方法很簡單
跳進海裡把火山泥搓掉即可~~~
真是方便的護膚方式吧!!!

接著我們來到了一個無人島
真的......這真的是個無人島
島上沒有人
我們是唯一的訪客
白淨的沙灘就像是我們的私人沙灘一般
今天中午我們就在這裡用餐喔!!!
彷彿就像是在"藍色珊瑚礁"的小島上



IVY選擇輕鬆的坐在沙灘上看海



而Kelvin則是傻傻的趴在沙灘上玩砂???



沙灘上一定要有的堆沙人活動
天~藍的有點夢幻



大功告成的合影是絕對不能少的喔!!!



剛做完日光浴跟沙浴的Kelvin
獨自在寬闊的大海裡游泳~~~
真的很有島主的感覺吧!!!



沙灘上情侶的追逐嬉戲是一定要的戲碼呢~~~



飯後~~~導遊爬上樹採了椰子給大家止渴



看Ivy暢飲椰子水的模樣~~~
是否您也感受到那一股沁涼呢???



來到帛琉的第二天
天氣晴朗
我們在無人島上的這些回憶~~~
讓我好想念當時無憂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