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這樣忙碌的日子
這樣陰冷的天氣
這樣渾渾噩噩的日子

會讓我想起~帛琉
一個有藍天白雲的地方
一個有色彩繽紛魚群的地方
一個爲了生活而存在的地方

2004年早春
我們來到了帛琉
說實話~在到帛琉之前
我並沒有任何期待
很單純只是因為假期太短
找不到適合的地點

沒想到~~~這樣的藍天白雲
這樣的優閒愜意
這樣的色彩繽紛
讓我再也無法忘懷在帛琉的日子

尤其是在這樣忙碌的生活裡
多盼望可以到無人島上看海.在大海裡和魚群一起游泳.躺在沙灘上看真正的滿天星斗
在帛琉的五天
是與世隔絕的
因為在這裡行動電話是無法漫遊的
我們就這樣很單純的過了五天

或許真的是因為太過忙碌
忙碌的身子在夜晚竟無法入眠......
造成一種身心俱疲的無力感
現代人的通病吧!!!
壓力過大引起的失眠

再說挺著八個月的大肚子
說實話~~~我哪兒也去不成
所以只能把2004.早春的相片
翻出來看看

真的~~~我好懷念那個單純而愜意的地方
等到花寶長大
再跟Jerry帶他去看海看魚吧!!!
那種熱帶魚就在你身邊的悸動
那種就像生活在水族箱裡的感動
那種帛琉人最最單純的笑容

是我所期待~單純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