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小朋友來報到了呢!!!
週末午後的一陣雷雨後~~~
Rae打電話來通知我~~~多多來報到了

Jerry馬上載著花花和花媽趕到了馬偕醫院
因為我們都忍不住想趕快看到多多呢
雙眼皮.鳳眼.微翹的小嘴.又捲又濃的頭髮~~~
這一定是Rae的心肝寶貝啦!!!

第一眼看到多多的感覺好複雜
怎麼會有一個那麼像Rae的小東西
而我也是第一次覺得剛出生的娃娃好可愛
或許是因為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吧
從多多還在Rae肚子裡的時候開始~~~

想起年初時
Rae很興奮的一封簡訊......"同學,我懷孕了!!!"
就開始了我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沒多久後,我也有了花寶
這段時間~Rae一直是我最好的孕友
跟他一起分享寶寶第一次的胎動
每次產檢的黑白相片
還有整個孕期的諸多不適

從八月開始~我更是天天打電話關心多多的動靜
貼心的多多爲了讓Rae享受多一點的產假
很配合的在39W+2D來報到了
"Rae是國小老師~~~如果在暑假生,就白白浪費了暑假的休假了!!!"

53cm, 3466g 下午兩點~~~
就在一場雷雨過後,天空正放晴
Rae進產房的第二小時
多多來到了這個世界
沒讓Rae痛很久~~~所以產後的Rae精神狀況很好
還可以談笑風生
還可以打電話報喜訊
多多真的是Rae的小天使呢~~

星期二May回台灣
Sunny又跟May去看了Rae
May看著多多的溫柔表情
我想May心理的激動應該跟我一樣吧~~~
高中死黨裡的第一個小寶寶
多多不只是Rae&Steve的寶貝
還是我們所有人的寶貝~~~



花寶丫~~~
再過11週,你也會用同樣的方式來到這個世界
說真的,媽咪還不知道要怎麼迎接你的到來
媽咪知道你一直是個乖乖的寶寶
在媽咪肚子裡不吵不鬧
只是偶爾滾一滾讓媽咪發現你的存在

我想~看到你的第一眼
媽咪一定會哭的......
一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