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排了很多約會
是個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就趕到新莊開股東會~~~
"還遇到有名的職業股東喔!!!就是給郭台銘獻吻的那個~~~很有趣哩!!!"
開完股東會又接了一個Meeting
Meeting完趕忙回到辦公室
就看到了今天的第一個驚喜



呵呵呵~~~別懷疑
真的不是Jerry送的
是我的超級好朋友May送的啦!!!
May不只是個大美人
還是個貼心又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哩
美麗的向日葵
讓我的今天都陽光了起來
而且接下來的午餐時間就是跟May在原燒的午餐呢!!!
美麗的花加上豐富的午餐
真是謝謝May的用心呢
果然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啦!!!



再來就是這個腰枕了
看到這麼美麗的做工
應該大家都很眼熟吧???
沒錯~~~這就是巧手小婦人Ricesu給我的生日驚喜
我最愛的玫瑰花還有粉紅色
超級適合容易腰痠的孕婦啦
最重要的是~~~我沒有在任何地方提醒大家我的生日耶
沒想到細心的Ricesu還記得
好感動呢~~~

當然細心的不只是Ricesu啦
還有在MSN上等待已久的小米
因為今天Meeeting太多
一直到兩點半才上線
一上線就看到小米捎來的祝福
謝謝最可愛貼心的小米啦!!!



沒過多久~~~又有我的包裹
呵呵呵!!!就是我昨天才網購的亞夏家美味辣椒小魚乾
迫不及待的就打開來嚐嚐
嗯嗯嗯~~~味道真的是一極棒呢!!!
趕緊夾了兩小碟來當零嘴
沒想到大家都聞香而來
一下就去了三分之ㄧ呢!!!
我ㄧ共買了四瓶
一瓶是要給我那超愛吃辣的未過門妹夫
還有一瓶是要給在Rachel家想拿來拌麵的飛狗夫妻啦!!!
不過飛狗得等幾天喔
星期六才能把這美味送給二位喔!!!
還是要謝謝亞夏讓我在生日當天就可以嚐到這樣的好味道呢!!!

還在享受小魚的同時
Jerry就帶著蛋糕來幫我慶生了啦
雖然只是一條蛋糕
但我知道這是Jerry的心意
在工作忙碌的時候還抽空送蛋糕到辦公室給我
真的是我的100分老公~~~

吃完蛋糕回到座位~華映小開就稍來生日快樂訊息了
嗯嗯嗯~~~小開好像還欠我一頓飯
沒關係,有的是機會呢!!!


接近下班時間
Maggie就拿了一個小包裹給我
沒想到可愛的小Maggie還替我準備了生日禮物呢
最近跟著唸大學的Maggie在唸英文小說
才剛快要把藝妓回憶錄看完
沒想到Maggie就貼心的幫我準備了兩本
一本事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另一本是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兩本好書應該可以培養我家花寶的好氣質啦
超謝謝可愛的體貼Maggie

回家的路上還接到Katy打來的祝福
Katy為了婚事忙的焦頭爛額
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真是感動哩!!!
說到這裡才想到美人魚小姐竟然忘了我的生日
明天一定要打電話唸唸她!!!



回到家才想到去日本前就收到了Rachel的禮物喔
漂亮的外盒
綁了一個快飛起來的蝴蝶結



打開盒子一看~~~原來是給我家臭小子的小玩意兒
有枕頭.口水巾.玩具跟口水巾夾
每一樣上面都有可愛小熊
真的好可愛~~~



我想我肚子裡的臭小子花寶一定也會很愛的啦
謝謝Rachel姨姨喔!!!

晚上妹妹還帶了一個可愛的長條蛋糕給我
我家妹妹雖然平時不善表達
但關鍵時刻總是不會忘了姐姐的
讓我十分感動呢!!!

生命中有愛我的家人跟朋友
真的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呢!!!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要帶著這麼多的驚喜與祝福入夢了!!!
相信今晚一定會有個好夢的!!!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