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之後
最期待的活動莫過於小婦人聚會啦
也很感謝大家不嫌棄~願意邀我參加哩
這一回的小婦人聚餐就在巷子裡
很巷子裡的"富錦街108號"
其實Sunny早就聽聞過"富錦街108號"的大名
只是一直沒機會嚐嚐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在優雅的巷弄內的小店
害的我整個下午都很興奮哩

店裡的裝潢很舒服
感覺有些現代主義的自在風格
進了店裡就有種EASY的感覺



餐點部分也不含糊
沙拉的生菜用的是進口的洋生菜
連醬汁都是義大利紅醋
很對Sunny的口味啦!!!



今天的湯感覺起來有點不中不西
呵呵呵~~~應該是高麗菜蕃茄湯吧???
高湯熬的不錯
可是加上高麗菜~~~就馬上失去了那種吃西餐的感覺
不過這是Sunny個人的淺見啦
其實我還是愛高麗菜的
不過~~~總絕得高麗菜是台菜哩



麵包~~~嗯嗯嗯
有點不是很專業
感覺是我家牛排才吃得到的餐包
不過搭配高麗菜蕃茄湯也還不賴
假如是法國麵包應該會更好一些喔!!!



再來就到了主餐啦
我點的是德國豬腳
這豬腳烤的很好
皮爽脆肉有嚼勁
搭配酸菜~~~剛好把多餘的油膩感去除
真的很不錯
強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茄汁海鮮麵是Megan的
看起來中規中矩.海鮮還蠻豐富的呢!!!



再來是Angela的墨魚麵
聽說有點辣
所以引起Sunny的興趣
我下回一定要試試看這個麵



至於Meg的燉飯
Meg是不推薦啦~~~
大家覺得看起來如何呢???



餐後的蛋糕倒是非常的大方
很大一塊蛋糕
不過~~~盤飾真的有點醜......應該有改進空間吧
不過芒果口味非常清爽
餐後吃完非常有飽足感呢



Megan的應該是起士蛋糕吧???
盤飾就好多了



"富錦街108號"的環境非常好
就在幽靜的巷弄內
餐食也還不錯
價格也算合理啦~~~
真開心,Sunny又多了一個翹班好去處了呢!!!

不過每次小婦人聚餐
Sunny都沒法很認真的照相
主要是因為Sunny要很認真的聽聽前輩的建議啦
溫婉的Angela肚子已經好大了
美麗的模樣真是讓人羨慕呢
Megan&Meg也即將進入懷孕後期
Angel則是盡責的給大家建議
一群孕媽媽在一起~可聊的話題可多著呢
可以有那麼多的前輩
Sunny真是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