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在旁邊安靜地一起睡~~~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歡的歌吧,然後寫上為什麼,要具體點哦。
BREAD的 IF
If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
Then why can't I paint you
The words will never show
The you I've come to know~~~好美好美~~~

 

問題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什麼顏色啊?
黑色吧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我不喜歡後悔耶~~~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動感超人
而且還會放動感光波,就是比較醜,那麼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維護世界和平是很神聖的~~~當然義不容辭啦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高中時有男生早上五點到花圃摘了很大把的各色桔梗,從台中開車來台北送給我

問題7:忍不住常要去吃的東西----是什麼?店名叫什麼?在哪?
油庫口蚵仔麵線加香腸~~~


問題8:如果你是男生(是女生的想像自己是男生)
一個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身材很好但是很醜的女生,你願意選擇誰做你女朋友?
我會挑善良的

問題9: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後悔沒做的事是啥?
告訴爸爸我很愛她

問題10:如果給你一筆錢,讓你現在選擇一個地方和戀人過一輩子,你會去哪裡?
跟老公到愛琴海發呆~~~

問題11:做過最壞的事情是什麼?做錯之後是怎麼彌補的?
忘了耶~~好像沒有喔

問題12:當你有一筆額外的收入(1000元以下).你是會買自己愛好的東西捏(比如我喜歡唱歌,我還差個音效卡) 還是買表面工程?(表面工程包括衣服,化妝品等等)
微風樓下吃碗辣味增拉麵好了


問題13:如果給你一天時間成為一個明星,你成為誰?為什麼? 
奧黛莉赫本~他的氣質實在太好了,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想我永遠做不到吧?

問題14:生命中的第一個愛人在心中佔什麼樣的位置,他/她是否在你心中有特殊位置?
好像已經忘了耶~~~

問題15:請分別對你即將tag的五個人各說一句肺腑之言。 
知足才能常樂喔

問題16:如何才能做到“早睡早起”? 
......我已經忘了自己是怎麼做到的了~好像年紀大了就容易想睡耶

問題17:每個人教我一道自己最拿手的菜的做法吧? 
麻醬麵請參考~"。花花廚房~雞絲麻醬麵。"

問題18:請被點到的人回答最近最想念的人是誰?
外婆

問題19: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堅定的去爭取而不再輕易的猶豫和動搖?[出題人rui costa]
想到什麼就馬上去做,一股作氣完成~只要一放鬆好像很容易就會忘了

問題20:感到孤獨時你做些什麼?[出題人henna]
看書看電視

問題21:你認為人生最值得追求的三種品格是什麼?理由。 [mazha]
善良~有顆溫暖的心,世界才會變溫暖
我覺得善良很重要~其他的一下子想不起來耶

問題22:你最知心的朋友是誰,同性還是異性?
May Rae Katy~同性

問題23:變成一棵植物,你想做什麼?生活在哪裡? [popo] 
浮萍~在湖裡漂流

問題24:如果roommate無理取鬧,讓你忍無可忍怎辦?
應該會自己搬走吧

問題25:你收到過最令你難忘的禮物是什麼?[田琳] 
一隻會說"嫁給我吧"的猴子

問題26:你為什麼和我一樣會堅持答完所有的問題?[付鈺]
因為Angel也很認真寫完而且點了我

問題27:哪段音樂會強烈地使你想起以前的哪種情景、畫面?
第一隻舞~想起高中時那個跟我跳舞的大男生"這人就是那個送桔梗的耶!!!但不是初戀~可是是天蠍座的喔"

問題28:對同性戀的看法 [di] 
沒有特別的看法耶~

問題29:說說讓你最沉迷(過)的人/事/物 [nik]
各式各樣的新奇事物

問題30:有很多方法可以令一個人成為億萬富翁,如果你是注定會成為富翁的,你會用怎樣的方法呢?[Nicky] 
開公司吧???雖然開公司很像是不歸路耶......

問題31:有沒想過自殺?[靛]
沒有

問題32:如果你要創業,你會開一間甚麼樣的店/公司?[Stella]
寵物旅館~

問題33:請列出對你的人生/價值觀最具影響力的一本書並解釋它如何改變了你 [孤木]
瑞士概念股~讓我開始思考什麼是利基

問題34:你認為結婚之後多久生兒育女才是正確的呢?
[盼盼]
準備好了就是正確的吧!!!

問題35:你覺得你這輩子主要是來學習何種生命課題?[Angel]
謙卑~雖然我一直做得不好

回答這些問題的確有點累喔~~~所以只好點熟人喔
那~~~Katy如果有空就做一下吧!!!"崢空世界"
至於其他人如果有興趣就自己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