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常上Baby Home
看到很多媽咪們為自己的寶貝拍下很多可愛的鏡頭
每個媽咪的小寶貝都是那麼的可愛
真是讓我羨慕呀!!!

這週Sunny又變成孤單的曾小姐
也因為天氣太冷
所以不想出門
兩天都呆在房間看電視.上網.玩PSP
而我的"小犬"就乖乖睡在我身旁

我家小犬有個特別的習慣
就是睡覺時一定要枕著或是抱著他心愛的小熊或小牛
看著他熟睡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就拿了相機將畫面留下來
呵呵呵~~~這就是我真正的"小犬"



養了Doggy後我有很多的感受
以往養寵物都是我爸媽幫忙照顧
從來沒有"負責任"的"感覺"
這一次因為媽咪不願意再幫我照顧
再加上Doggy是一條極度需要人的狗狗
還有他剛來我家時一場差點要命的大病
讓我對他總是多了幾分疼惜

為了不讓他在家孤單太久
我開始星期一到五無交際
就是不希望他連晚上和我們相處的時間都被剝奪
想起他渴望的眼神~會壤我想飛奔回家
尤其是平時幫他穿鞋的感覺
真的很像是養了一個小孩

今天看它乖乖在我身邊熟睡的樣子
真的好像好像一個小娃娃喔
記得前些天我才為了孕婦能否養寵物po了一篇文章
Angel說"就像為了一個自己的孩子卻不要自己另一個孩子一樣....."
我很認同這句話呢
期望我的寶寶能在成長的過程中
與他們成為最好的朋友
因為他們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希望到時候我也能像
小學寶的媽媽一樣
PO很多我家baby和Doggy的合照



不過~一切隨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