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大家來J&S&Doggy家玩
請各位原諒當主人的J&S沒法在這裡放太多相片
因為J&S實在手忙腳亂
害羞的Jerry還有蓬頭垢面的Sunny
都忙到忘了要拿出我們的新相機

但大家熱情的參與
已經是給J&S最大的鼓勵了
如果大家不嫌棄
如果還有機會~
J&S還是很歡迎大家常來玩啦!!!

這裡能放的只有HomeParty後的記事啦!!!
至於紀錄部分就拜託F&R.LifANdrew跟Meg好嗎???
Sunny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呀
"其實一點都不想放過氣質美女宜倫
不過宜倫的BLOG遲遲沒有開張
不然我明天到宜倫辦公室強行搶走相片好了
如果有成功再來跟大家分享宜倫拍的相片啦"

首先要謝謝Megan與Meg帶來的雷鼓多和烤饅頭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在Sunny回家前
就被花爸花媽跟花妹給......享用完畢
而且"屍骨無存"
連想拍包裝的機會都沒有了
不過這兩種小點心大家應該都有分到
有帶回家的就麻煩跟大家分享心得喔

再來要給大家"看"的是Rachel帶來的波士頓派
當天大家被J&S用阿默的紐約起士跟荷蘭貴族手工蛋糕餵飽後
Sunny原想在大家消化一下後再切給大家吃的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Sunny獨吞了



Sunny直接回了婆家
今天才回來嚐了波士頓派的好滋味



香濃的蛋糕配上清爽順口的鮮奶油
真的很好吃喔!而且聽說在桃園還非常有名耶
假如我跟大家說"我真的不是故意沒切給大家吃"
大家願意相信我嗎???呵呵呵

再來是很有Lifan Style的向日葵
Sunny對插花真的是一竅不通
直到花媽回來才把花整理地美美的
現在就放在Sunny家的餐桌上
效果很棒吧!!!
當然還有鹿港的綠豆糕跟牛舌餅
大家那天實在太客氣了
所以這些好東西過一陣子都會化為肥肉在Sunny的身上看到啦!!!



還有Ricesu的小禮物
漂亮的信封套跟可愛的精油蠟燭
其實Sunny那天說我很愛買杯子
其實我也很愛買蠟燭
而且超愛點蠟燭
常在家裡點上很多蠟燭
其實那天本來我都準備好了
要不是忙的暈頭轉向
大家應該會看到家裡有很多蠟燭的......
謝謝R帶來的精油蠟燭啦



最後分享的是Lifan示範的125日本美眉拍照法
這張相片示範的是5的部分
攝影師當然是Andrew啦
至於12的部分
就麻煩Lifan在Blog裡幫大家講解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一轉眼就五點了
Sunny的確是懷著非常不捨的心情
跟大家說再見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請大家再來Sunny家玩
主題可以是Rachel的彩妝教學
大家覺得如何哩???
期待下個月的聚會喔!!!
下個月是誰當家呀???
應該可以"順便"幫飛狗餞行
大家意下如何哩???

至於Doggy攝影大賽的參加辦法非常簡單
請大家於下週日前mail你最滿意的Doggy相片至sunnytsen@gmail.com
第一名將可得到Sunny至上蘇杭帶回的精美禮品
至於參加的每個人可以選擇水晶蓮花手機吊飾或是水晶草莓吊飾一個
快點來報名喔!!!

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