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一直跟我抱怨
說我把枸杞拍得好醜喔!!!
要我跟大家說~其實枸杞本尊是比相片可愛很多的

不過這個"好醜"讓Sunny失去了信心
Sunny的拍照技術本就不怎麼樣了
現在還被嫌醜~~~
醬子要我怎麼繼續經營我的BLOG呢???

不過事實就是事實
我也不否認啦!!!
枸杞真的很難拍
他最有興趣的東西就是相機了
只要看到相機就興奮的衝過來想咬
所以我也是萬般無奈ㄚ

為了讓大家看到比較好看一點的枸杞
我很努力的跟枸杞奮戰了好久
不過結果還是一樣慘

於是Sunny只好使出絕招~~~
10月份由Sunny發神秘邀請函啦!!!
但是Sunny又開始猶豫
因為Sunny沒有Ricesu那麼賢慧
沒法一人準備10人份的中午茶
Jerry也沒有Flyingdog那麼會招呼客人
他現在最愛的就是股票解盤

雖然如此~Jerry&Sunny還是有滿滿的熱誠
用最誠懇的兩顆心歡迎大家來玩
時間定在十月15日中午
原班人馬喔!!!
R&F Rachel&鄭董 LMMA夫妻檔 Katy&Eric 宜倫&只見一面的宜倫老公
如果有想參加的也可以來報名啦!!!

不過要麻煩大家帶相機喔
因為心機重的Sunny想辦個枸杞寫真大賽
獎品......是秘密喔!!!
應該會夠誠意的啦

再來就放兩個枸杞最近的生活片段了
枸杞自從變成瘋狗後
每天最重要的活動就是等Sunny回家放他之後
把家裡地上所有東西咬到他的小窩裡
然後在他可愛的小窩打滾



另外~~~跟F叔叔報告一下
枸杞的身手已經有"稍微"矯健一點點了
我想假以時日
他會成為一隻優秀的狗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