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一直在思考一件事
大家常常分享好吃的餐廳
假如不好吃的哩???
好像也可以跟大家說說~~~
所以我就來分享我對IKKI的感覺吧!!!

這是ㄧ家很漂亮的餐廳
裝潢美氣氛佳
ㄧ進餐廳就有很High Class的感覺
服務人員的素質也是跟一般王品集團一樣親切
Maggie Jerry和我都非常的期待

MENU感覺非常的豐富
。前菜。
   蘋漬長春螺
、海膽山芋細麵、北寄貝蘋果沙拉
。刺身。
。揚物。
黃金軟殼蟹、鮮蝦天婦羅、銀魚磯邊燒
。檸檬冰鑽。
。強肴。
鵝肝牛肉蒲葉燒、深海龍鱈蒲葉燒、石燒牛肉、醬煮龍蝦
。湯物。
味噌海鮮湯、清煮牛湯
。食事。
菓壽司、鮭魚飯
。甘.果物。
。飲料。


我們的前菜有海膽山芋細麵和北寄貝蘋果沙拉
海膽山芋蠻有創意的
海膽配上新鮮山芋切成的細絲狀的麵
不過蘋果沙拉就差了一點感覺很一般

刺身裝盛的非常美麗
不過所有的生魚片都很軟
口感不太好
而且生魚片跟干貝都沒有新鮮的甜味
讓人有點失望


揚物部分我們點了黃金軟殼蟹和銀魚磯邊燒
黃金軟殼蟹還不錯
但銀魚就有點軟,口感有點怪

檸檬冰鑽非常好喝
感覺像加了一點點酒的檸檬冰砂
不過只有小小一杯
一下就喝完了

主食部分我門點了牛肉跟龍蝦
牛肉很新鮮烤的恰到好處,搭配的鵝肝醬汁也很不賴
但龍蝦就還好,也是同樣的問題
沒有海鮮的甜味


湯物很不錯
是新鮮清甜的味增魚湯

食事部份我吃的是菓壽司
感覺白飯很硬,不好入口
但聽說鮭魚飯還不賴喔

至於甘.果物飲料
也都還不賴
甜點是紅豆抹茶布丁
飲料我們點的石蓮花鳳梨也很好喝
但......山藥蘋果汁就超詭異
濃稠的感覺加上蘋果汁???
我不太能接受



以王品的招牌來說
這樣的品質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覺得聚火鍋跟原燒比較實惠

或許是Sunny太背了
都挑到不好吃的東西
"因為同行的Jerry跟Maggie覺得還好"

如果想吃創意料理
Sunny還是建議神旺飯店的澄江創意料理
雖然貴了一點
但感覺好吃很多喔!!!

以上為個人的感覺
或許有人覺得很讚也說不定~~
IKKI不會派人來打我吧
哈哈~~~
冒著被打的風險來分享經驗的Sunny
後記:其實IKKI還是很尊重顧客的
當我把滿意表交出後沒多久
她們就很快的來問我不滿意的原因
並承諾或給予改進
讓消費者覺得很貼心~雖然只是一句我們會加強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