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Jerry送了我一台PS2
(雖然只有一隻搖桿而且沒有買遊戲光碟,還害我被笑......)
但我還是很感動啦
所以當然要禮尚往來
給Jerry一個有創意的驚喜啦
可是......Sunny向來就是個創意不足的孩子
所以只好偷LIFAN的創意
給Jerry一個俄羅斯式的Happy Birthday!!!





















這家餐廳是親民黨不分區立委陳飛龍先生開的,
陳先生是位超級美食家,
所以餐點是一定讚的啦!!!
有去過寶萊娜的就知道,
陳先生為了要有道地味道的德國香腸,
還特地訂製一台機器製作供應自家餐廳用的德國香腸,
我在上海就嚐過這個好味道了喔!!!

我們倆點的菜不多,
點了一客牛尾湯.一份蘋果泥烤鴨胸.一份綜合德國香腸,
每一樣都好吃到不得了!!!
不過我們其實是去吃冰淇淋的啦!!!
點了一客烈火情人.一客酒釀櫻桃聖代,
烈火情人不只是Table Service噱頭十足,
味道也是一極棒!!!
還有各色聖代......,
口味不如美式的濃郁,
但清淡的口感,
讓人在夏日更有消暑的感覺喔!!!


不過........非常的貴,
我們倆個吃了2300元耶,
假如你也想要來個不同聚會,
這裡會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