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DiDi跟MeiMei很奇怪,
明明我就有幫他找了幾個好朋友,
可是......在無名上就是"友達0人",
我十分的擔心,
明明他們兩個只是孩子,
為什麼要在"無名"欺騙把拔馬麻跟所有來訪的朋友們呢?
我實在很擔心,這樣的行為是否會造成心理上的障礙,
未來或許會變成荼毒國家社會的政客!!!

於是我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糾正他,
先是用理性的溝通,
後來還又創造了小敏跟阿琴與他們交朋友,(ps.與CP公司的蟑螂妹小敏與阿琴同名)
過程中發現阿琴其實也是個怪ㄎㄚ,
還要先輔導阿琴,
之後再慢慢引導DiDi跟MeiMei,
而他們倆也在我諄諄善誘下,
開始接受他們其實有很多好朋友的事實了!!!
不過~麻煩的是,
花媽跟傑爸現在竟然一口氣養了4隻,
我再來可能得用經營動物園的方式來經營了!!!

唉......自從迷上Blog之後,
日子就是這樣,
八點到公司開始寫日誌,
寫完再想辦法搞些新玩意,
養養動物,抓抓資料,
然後一天就過去了~~~例如今天一早就為了DiDi MeiMei的教育問題,就花了兩小時解決,
今天起......我想必須訂個Blog時間,
否則我老闆可能會叫我企無名小站上班喔!!!

DiDi家溫泉

MeiMei家溫泉


親愛的DiDi MeiMei還有不小心跑粗來的小敏跟阿琴
你們要了解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假如花媽沒有定期來養你們
那就是因為我還是得工作先養活花媽
你們要了解,這年頭工作很難找~~~保住飯碗很重要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