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時候,
跟Jerry的感情還處於混沌不明階段,
Vincent就陪我到御喵園買喵,
希望我生活可以有所寄託,
在茫茫喵海中(其實只有十多隻啦!),
我一眼就看到了圓滾滾的Latte,
很小男生的模樣,
讓我不多做考慮就買下了他,
~這是我們的第一隻喵。




後來,跟Jerry的感情慢慢穩定,
Jerry跟我都希望可以讓Latte繁衍下一代,
於是我們再度到御喵園,
沒想到喜馬拉雅喵那時因為太搶手了,
非常缺,但店老闆在三重的喵工廠有幾隻,
於是我們半夜十二點開車到三重挑選,
在上千隻的小喵中,
將Mimi帶回家,
~這是我們的第二隻喵。


她們陪著我跟我妹妹一起過了許多時光,
雖然她們兩個一直沒有懷孕,
但......依然是我們的寶貝,
常看到她們兩個親暱的幫對方整理毛,
或是互相追逐遊戲,
其實......她們倆感情真的很好,
我跟Jerry的感情也越來越穩定。

隨著我家那個欠揍喵~多多的加入,
家中的生態漸漸改變,
多多排除眾喵,
集Sunny爸媽萬般寵愛於一喵身,
後來又因為新居的落成,
以及Jerry好不容易將Sunny娶回家~與Sunny變成一家人,
我們必須考慮到更多的事情,
包含未來我們是想要小寶寶的,
還有......兩個上班族早出晚歸,
假日還得回中壢孝順婆婆,
我們其實是沒有多餘的精力照顧牠們的!

Sunny爸媽非常堅持無法幫我們照顧三隻喵,
唯一的退讓就是~留下多多,
於是......Sunny從婚後
就一直再幫Latte與Mimi尋找適合的人家,
我希望是會愛她們的人,
於是我們找到了Steven與Rae,
Steven愛喵成痴,
Rae為了親愛的老公,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這件事。

前陣子Steven常來我家,
看他與Latte&Mimi的互動,
我想......Steven&Rae是會給她們幸福的,
所以我才決定交給她們了。

Latte&Mimi,
姐姐想跟妳們說,
我真的好想把妳們留在身邊,
可是......姐姐更希望妳們能有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老是被關在小小的廚房空間,
姐姐每次看妳們被關在那裡,
心裡都好捨不得,
我也好想給妳們寬敞的環境,
可是......你們倆就這麼不得爸媽的緣,
她們就這樣慘忍的把妳們關起來,
然後放欠揍喵在一到三樓逛大街,
有時姐姐也頗有微詞,
但......誰叫姐姐沒法永遠把妳們帶在身邊?

你們相信姐姐好嗎?
Steven哥哥跟Rae姐姐一定會比我更愛妳們的
姐姐會用心守護你們,
讓妳們有幸福的生活!
所以......妳們要當乖孩子,
不要讓姐姐擔心好嗎?

最最最捨不得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