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是為何,更忘了是何時開始的
只能想起有一次Jerry這樣叫我,
我告訴他
"我喜歡你這樣叫我,因為很像一家人很安全的感覺"

為何提起這件事哩?
因為~今天突然想起一件事
還記得他與他的家人總是叫我小妹,
因為我是鄰家小妹,
所以我曾當了很久很久的小妹,
直到現在......

我想每個人在心中都藏有一個秘密的盒子,
放著很多很多的記憶,
在某個時候只要觸及相關的記憶,
就會有很親切的感覺。

就像媽咪在丟掉強強之後,
好久不敢再養狗狗,
直到養了我家的多多喵,
媽咪常跟我說,
"多多跟強強有一樣的習慣喔!"
或是"多多跟強強睡著時都有一樣的味道耶"
有天媽跟我說....這是不是"呼必勒汗"呀!
我想...或許只是因為觸及了心裡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所以感到很安全很貼心!

我想,婚姻也是這樣的吧!
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至於那個留下記憶的人,
我衷心的祝福他幸福,
就像他給我的祝福一樣~
謝謝你~
最該謝的人是Jerry~
因為我知道你這輩子都會把我當成你的"美眉"
我常在想,假如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
那美眉應該就是哥哥前世那個無緣的戀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